close

☆*:∵一直是晴天咖啡餐館∵:*☆
台北縣瑞芳鎮建基路2段9號
TEL:2497-4115
http://blog.yam.com/cafesunshine



到了一直是晴天
把車停好 我趕緊拿出相機拍照
FANNY說我幹麻這麼緊張
又不會馬上離開
真是的~ 在台北快慣了嘛~


看了一下地址
這裡已經算是瑞芳鎮了耶~
原來我們騎的比我想像的還遠~


和東北角海岸其他的咖啡廳比起
"一直是晴天"很小一棟
上面的坐位隔間有點擁擠
倒是一樓的戶外比較舒適寬敞


坐在靠門口
剛好可以直瞭海岸邊
不過隔了各馬路 聽不見海浪聲
重機飛馳而過的聲音倒是每隔幾分鐘就有


今天的海水很蔚藍 天氣很晴朗
帶的外套都變得有點多餘
阿~忘記幫我那些更多餘的行李照張相了~真的是重的我要命~


雖然離早餐時間才隔一小時半
我們又點了午餐
FANNY點的~
冷冰冰的沙拉+熱騰騰的麵包+海鮮辣味義大利麵+冰淇淋泡芙+飲料只要NT$320
滿平價又挺豐富的


麵條軟了點
不然湯汁味道還不錯


咖啡很濃郁 很超值




我的加碼-辣雞翅+炸薯條
好吃歸好吃
害得我們等下也要加碼騎~
因為
吃的東西比騎車消耗的卡路里還要多很多很多很多.....




這樣的一日單車遊
能消耗得時間很多
花費卻不用太多
尤其是騎車出門
都不能買東西(因為沒地方擺)
真的替我省下很多coco耶~


第一次和單車出遊
吃什麼 去哪裡到是其次
全身的身心舒暢才是最終極目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