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剛從香港回來 腿都快斷了 而且身體累到爆
但是完全沒有休息的空間 隔天我就把白雪牽回家了~

和白雪的緣分很微妙 它不是台新車 是FANNY的第三手 我卻還是從別人手中再度把它購回
當然,種種因素 我也只花了少少的錢 就把白雪牽回家了~
而且車子上的包也是FANNY友情贈送!

要把白雪搬入家門 不是太輕鬆 每天我都要用我的手挽死命搬 
目前我還找不到可以輕鬆讓白雪上二樓的方法

連休的最後一天 睡醒了 外面太陽好曬 想和白雪出去走一走
去哪呢~~~輕鬆的往石碇騎去吧~
搞不清楚騎車方向的我 順著微薄的記憶 從公館-木柵-深坑
最後終於快到了石碇~


天氣好 很多車隊出動 白雪和我有點孤單 還好我有MP3和無敵的美景陪伴


看到這各路口好開心 往石碇和平溪的交叉口


甜客廳的生意越來越好 上次和BELLA有搭公車來過
今天我竟然騎白雪來了


石碇的油桐花也在綻放中


路邊的水溝裡全是凋落的油桐花




幫白雪合影一張


過了隧道繼續騎 終於快到了老街~


週末人群真的不少 石碇老街不長 短短的一下可以走完




一個人又要顧車又要排隊有點難 一心想吃豆花還要顧單車
這家豆花是IRENE KAO推薦的 
不想吃椰奶 所以選了薑汁 但是天阿 是熱的 好燒~
這種天氣吃熱的 真是要我的命~


附近的街道好熱鬧 如果多點人來 就可以吃更多的東西了 往巷子進去 也好想去探訪歐~


為了平衡一下 在廣場的咖啡屋點了杯石碇桂花冰沙解熱
而且半路上我的小水壺掉了 這下真的要多喝點水補充


在點冰沙的時候 我的豆花差點被當垃圾丟掉 
咖啡店的弟弟也不看看我的豆花是不是沒吃過 把垃圾全往裡面放
真的很哭笑不得耶~


今天第一次和白雪出遊 騎了40多公里 好像沒有和FANNY的50公里行鐵腿
這次很輕鬆 卡路里消耗的也有令人滿意
不過,這種情況之後都會很放肆的吃東西~不好啦~


白雪我還沒想幫它改名字 因為我很懶 也沒有夢幻到想幫我的單車取名字
所以白雪的名字續用 我也可以當一下車上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