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要曝曬在太陽底下 我調了清晨五點的鬧鐘
當然,是起不來的~ 等到準備就緒 太陽已經升起 都已經八點半鐘了

從家裡往烏來騎去 其實可以搭乘捷運 
不過,心想不遠嘛!(事實證明 不遠 但是非常熱......)
結果才騎到新店 我的衣服都濕透 水也喝了半光

把烏來想像的太容易 我實在也搞不清楚騎白雪登山會是什麼感覺
臉紅氣喘 心跳加速 還有點痛不欲生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樣



每一各山坡 對我來說都很吃力
遇到下坡 我也不開心 因為等等都會變成上坡還給我~(LIN對FANNY說的話深記在我心)
頭有點痛
因為怎麼已經這麼喘這麼累 我才到了3.5KM處
媽阿~而且 我的小水壺已經接近空空如也
好渴好渴 真怕半路脫水而死~~~ 我決定下山了
等拿到FANNY給的水壺 我再來挑戰一次吧~


下山後直奔7-11 沒多久 我灌完了整瓶的烏龍茶 真是舒服阿~
這樣騎回家不甘心 轉去碧潭輕鬆騎~


面對吊橋 找各地方讓白雪休息 也讓我喘口氣 看看自己的臉 紅通通阿~


小時候的碧潭和現在差好多 愈來是愈進化了 被規劃的非常美麗 整體環境也很乾整
只是上面的餐廳好像有點變化 新的來 舊的也不在了


這時候的溫度漸降 在騎水上單車的人看起來比我寫意許多 似乎也沒有這麼狼狽


浮在水面的橋 看的似乎很有趣 但是也沒有力氣多去走走
能躺在凳子上休息 就已經很奢侈


繼續延著羅斯福路回家 ㄟ 怎麼在景福街和羅斯福路口發現鶯歌阿婆壽司阿
馬上迴轉買了兩盒
可能是餓壞了 竟然覺得壽司出奇的好吃~


真的單靠騎車減肥 我想是很困難
看我大包小包的買法 可能也要烏來上下好幾次才夠消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