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的後面就是淋浴間


連壁畫都很復古風潮


洗手台~


朱雀道上的用餐區 有各式各樣的料理
中式 西式 陜西料理都有
將近中午才會開始營業


現炸的香腸還有稀巴喇可以玩歐~


超級寬廣的用餐區
可以容納許多人潮
用餐的時候大家也都穿著浴衣
非常有趣~


富麗堂皇的駱駝


室內還有很多種小時候的童玩遊戲
我們都沒有仔細研究就錯過了


彈珠台~
有賭的都是我的最愛 哈哈哈


竹林好漢~
好像是套圈圈 好好玩的樣子


投壺雅興~
應該則是投東西的吧!


木球射義~
這又是什麼?
下次再去一定要呆久一點好好玩一玩才行!!!


抽籤~
而且籤超長一把的ㄡ~


電影院~
板凳弄得和以前好像
這種應該只有鄉下才有吧~


還有給小朋友玩的砂畫
而以上所有遊樂或是用餐
一樣都是刷脕帶的 很方便
等於你可以兩手空空就去玩樂
也不用擔心隨身物品會掉落的問題


除了上列要付費的遊戲外
不用錢的五指棋 象棋也都有
象棋不行的PHOEBE說什麼也不陪我玩~好生氣歐~
臭IRENE你快給我滾回來
只有你才會連泡溫泉也可以跟我象棋啦~


我又出現啦~
超級可愛的啦~可是我怎麼也擺不出這麼美的姿勢


黑黑的美人魚也不錯
應該來自HAWAII唄~


麗人行是專門給女性用的休憩室
裡面全部都是TATAMI還有墊子歐~
光看就想躺在裡面不出來了~
(我和PHOEBE還有在這交換浴衣歐~把門關上就只有我倆~哈)


幾乎和日本溫泉的休憩室一模一樣!!!
如果能有一各午後
獨自在這裡閱讀 休憩 享受沒有外界喧鬧的生活
還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