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angspa.com.tw/
就在八仙樂園旁
八里方向往八仙樂園會有指標
公車族可搭
三重客運704 從塔城街
淡水客運R13.R22


會知道大唐溫泉的開幕
這各消息竟然來自老爸
這點倒是很神奇
而且老爸直說我會喜歡(還滿了解我的耶~)

今天就剛好趁著晚上喝喜酒前的空檔
我和愛嚐鮮的PHOEBE一同來試試
為了可以有足夠的時間
我們可是九點就出發了~

到了八仙的停車場
還真是盛況空前阿!
不錯不錯 最近和PHOEBE去的點人都不多~


清楚可見的唐式宮廷建築

黑瓦白牆紅柱的優雅簡約
越往前走 越能感受到別有一番滋味.....

這道大門很有趣
看起來很重
其實這各金屬面是假的
完全是貼上去的 一整各平面
但是看起來很逼真吧~
   

別有風味的庭園
帶著復古的味道
 

漸漸的 還真以為自己身在古代~
 

一進大門的休憩接待區
有溫熱的麥茶可以飲用
親切的服務生也會開始在這裡迎接你
 

詳細的介紹後
服務人員就會帶領你進入售票區
 

非常寬廣的售票亭
感覺可以和電影院的比大了吧!
 

下列是目前的票價
現在算是試賣期間 所以可以以優惠價來算
有台新銀行的卡友更能享有優渥的福利
就是兩人同行 一人免費~
不過價位就以NT$800來算
但是還是非常的划算!
PHOEBE刷了台新卡
我們是以一人NT$400進場~
整天玩下來的心情是~超級值得也很值回票價!!!!!
 

這各神奇的脕帶具備了非常多的功效
置物櫃用它
連在裡面進食 購物都是用它
沒有它還真萬萬不能阿!!!!
而且一整各先進到不行~

放在這邊這四各風華絕代的美人
我自認和我有點像
哈哈~我是說身材啦~
所以也忍不住的拍起來..........
 

拿完脕帶就去放鞋鞋摟~
連鞋櫃都有鎖匙
這各就沒有號碼限定
像我以為一定要放3002
一整各高到不行我還是硬放
小姐就說這樣不會太辛苦嗎???其實隨便放就OK的啦!
 

接下來的動作非常的重要
就是去選擇自己喜愛的浴衣
這浴衣可是要陪伴你一天的歐~
代表在裡面的活動都是穿它
 

這邊的花色是提供給女生作選擇
連孩童的尺寸也有
花花的很可愛
滿有日本和服的味道
我和PHOEBE可是站在這裡好一會才下定決心的
沒辦法~都太Q了啦~
 

另一邊 for men
 

選好後去櫃檯刷脕帶取浴衣和毛巾
離開前要記得再刷脕帶退回歐
 

女客倌就從這裡進入吧~
客倌哩!哈哈哈~~~~
 

豪華的置物更衣間
 

進入簾內就是置物櫃
 

要照自己脕帶的號碼找置物櫃歐~
 

連飲料販賣機都可以刷脕帶購買
真是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