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瓦舍∵:*☆ 
TEL:02-2874-9090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219巷171號


第一次看到陽光瓦舍的網站
是PAGIE姐姐PO給我看的
沒想到VICKY也常常來這 老闆剛好是VICKY的朋友
雖然VICKY常常說要帶我來 可是她好忙 我只好自己偷跑上來看看~

陽光瓦舍的地址在中山北路上
剛好吃完薄餅也在附近
說著說著大家便走路前進
過了第二各圓環
開始有了點坡路 
但是很快的就到了219巷
只是~蜿蜒的山路開始~從1號走到171號又要多遠哩?
有在看的只有我.FANNY和IRENE
剩下的MAGGIE和CHRISTY在聊天 壓根也不知道有多遠走多遠
最後開始喘氣 我連外套都脫了
從天亮走到天黑 終於到了陽光瓦舍~

還沒到用餐時間
餐廳還空空的
我們剛吃飽 所以只指定要泡湯
單純泡湯NT$250 是大眾池的收費


推開後面的門
就進到了大眾池
池子有三各 溫 冷 熱 不太大 還擠滿了歐巴桑~
不過泡久了以後 大家開始離開 只剩下了我們五各~

可以談天說地 可以抬頭看星空 可以躺在躺椅上吹風
也可以浸泡在牛奶溫泉池中~


這裡連沖澡的水也都是溫泉
結果回到家裡全身還是濃郁的溫泉味~

以前很不愛泡熱水的FANNY
這次回來竟然追著我問何時要再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