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湯溫泉養生餐廳∵:*☆
台北市行義路300巷10號
TEL:2874-7979


我的人生 如果有件最喜歡的事
大概就是浸泡在水裡吧~
不管冷水 熱水 
不管 泳池水 海水 溫泉水
我都可以接受也都愛
所以海邊.泳池.溫泉都是我百去不厭的地方~

趁MAGGIE要回NY前
陪她去了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溫泉
小時候去陽明山可以騎車
現在沒車開或是懶的開車的時候
從石牌捷運站搭508就可以上行義路
而且車多 路程短 超方便的~

北投行義路上溫泉餐廳選擇很多
通常沒開車我就隨意走 找家近一點的
年前的最後一天休假我才自己去了湯瀨

從行義路下車 要走到紗帽谷或是皇池比較遠
近的都去過了 也沒新意
好久沒來的川湯成了首選~


以木頭色為主的川湯
很古色古香
延著樓梯下來 還有小小的魚池


溫泉餐廳大部分的消費方式都大同小異
單純泡湯NT$200 如果有用餐達NT$400就可以免費泡湯
不過要抓剛好NT$400有點難 因為還要加一成
尤其是川湯用餐消費不便宜 一人如果剛好NT$400 能吃到的東西不多~

通常來了貓空或是陽明山
來鍋熱呼呼的湯是不能少的
FANNY不愛喝我最屬意的鳳梨苦瓜雞
所以最後選了香菇蛤蜊雞
用的還是烏骨雞
雞肉黑媽媽的吃起來有點可怕 但是湯頭很清爽
真的是不錯喝~


光是這鍋湯 就要NT$650
剩下的餘額真的不多
這盤"盤蔥爆牛肉"是我最近吃過屬一屬二好吃的
肉質算軟 味道也很足
能配碗白飯就更完美


油滋滋的麻油麵線
連湯喝下 身體都變得暖活
一份NT$120


最後雖然超過
我還是嘴饞的點了這份炸銀絲卷 呼呼~
一顆顆圓胖的銀絲卷 灑上花生粉 再沾著煉乳吃
媽阿~


來不及休息 我們就要趕去泡湯了
其實這樣對胃不太好
不過,沒辦法,有人要趕火車回家阿~
看什麼"敗犬女王"阿~厚~
P.S.好啦~我承認我也是要趕回家看電視的其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