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嗜滷味的君君走在公館街頭
結果巷子裡不起眼的成都滷味最吸引她
說真的,還真不抱期望
沒想到滷味上場 吃了一口 我就決定要拍照留念啦~
味道十足之外 真的是無可挑剔 既不會過鹹又非常有味道
除了西門町的滷味 很少有這麼吸引我的了~~~


繼續往斜對面的藍家割包邁進
現在割包越來越貴說~


不過,好吃好吃~和石家割包一樣的好吃~


冷颼颼的天氣配上一碗熱呼呼的四神湯 寒氣全消...

本來要逛公館的計畫被吃吃吃打敗 逛沒逛多久 吃倒是花了很多時間阿~

君君,下次的約會要去哪阿~~~
PS.今天好冏 >_< 快遞先生的手機鈴聲竟然和我ㄧ樣是NO BODY~~~
我以為是我的 可是想說怎麼這麼大聲阿~結果那位快遞就說喂了~嗚~結果還是趕緊改成SS501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