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nder甜品屋∵:*☆
台北市南京西路44號2F
TEL:02-25527556


最近上班上的很悶
即使上班時間必須拿出所有的活力盡力作
下班了還是很打不起勁
今天就幫自己打打氣
來吃吃甜食吧~

Blender的一樓是服飾店
跨過服飾店往二樓走去就可以到了甜品屋
明亮的空間很適合和朋友來聊聊天
如果能坐在靠窗邊那桌看著馬路的行人和車潮
也很不錯


MENU貼在切菜板上
主角是薄餅~


套餐NT$250可以選擇薄餅和飲品 不加服務費
其實消費還OK~

天冷的冬天來壺水蜜桃花茶
很濃郁的香氣
無糖的紅茶搭配甜食是絕配


我喜愛的草莓口味沒有了
只好退其次選了蔓越梅薄餅
可是蔓越梅醬很詭異
吃原味比較讚
而且要趁熱吃歐~
話說這看起來做法不難的薄餅
雖然簡簡單單
但是味道很不錯
尤其是沾上淡淡香的蜂蜜時~
貪吃的我 還會放肆的果上一口鮮奶油~
減肥這件事 明天再說吧~


最近想補日文和英文
什麼班卻都開不成


唯一令人開心的事
是最近老妹對我很好
會主動和我說說話 
有一天還告訴我說:有我真好
算是唯一的安慰了....
恩 還有昨天和老爸去逛了通化街
我想老爸應該有10年以上沒去過通化街了
以前他年輕可以騎車時還會去一去
再度和老爸逛街
很感動
我們應該是夜市唯一對父女吧~
還能掏錢幫老爸在廉價的衣服店買些襯衫.....哈~

從巴黎帶回來的BIODERMA卸妝棉
竟然一片大小比我頭還大
真的很浪費
法國人是臉大還是臉髒
要這種卸法?

捷運站出口的輪椅先生 天氣很冷了還在賣抹布
天氣冷 人心更冷
沒人買 連看一眼都沒有
我吃了NT$250的薄餅卻沒出錢幫助他
這是什麼樣的世界

為了世運忙忙忙 根本是瞎忙 我真怕之後出去會被打

不舒服的工作氣氛 走不停的人 多到連人名我都想不起來
我還在這 是好運是幸福嗎?

天氣悶 我的心更悶~

明天又要打起精神上班 要假裝的精神奕奕了yeah 我是superman~打不死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