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三小時前到機場 竟然被通知說經濟艙客滿 所以會被升等成商務艙

只能說常常這樣莫名的好運耶~

不過到名古屋只要兩小時多的航程 這樣搭商務艙其實不夠過癮

還是之前從台北到溫哥華這樣搭更超值

一上機的香檳可以喝得很過癮

吃的麵包也不是那種只能沾奶油的 而是烤的香香的大蒜麵包

鮭魚沙拉 牛肉義大利麵主餐 味道其實一般般 雖然豪華可是沒什麼特別

最棒的是香檳和哈根達斯










來接機的AI 不知道幾年不見了 越來越漂亮

下機以後先去買了大家指定的粉紅色便秘藥 話說這東西也滿有名的

我一提 AI CHAN就知道是什麼

接著去超市買了晚上要煮的食材

AIMALL買地圖的時候 我則在一樓敗了件外套 只要日幣1990

AI的料理一直都很厲害 
日本女生的手藝有一定的水準 可能是家庭從小教育的關係
好吃的沙拉配上胡麻醬與美乃滋(日本人什麼都可以加美乃滋 厲害!)
好吃的豬肉配上GINGER DRESSING V.S我最愛的明太子
能有白飯配上豪邁的明太子 真的很爽
烤過的明太子 有些地方比較生 有些比較Q 口感大不同
不過怎麼吃都很好吃








日本行的第一晚~
被MOMO和JING這兩隻貓咪吵的睡不著
突如其來的跳上床 每次都把我嚇得半死 胖嘟嘟的JING都不知道自己胖 跳起來我的床就抖一次
有時候跳不準 還會抓到我的臉
靜悄悄的MOMO 半夜會發現它在另一個角落看著我 被盯著的感覺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