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銀座是N年前 覺得銀座很難逛 除了貴還是貴
這次來發現哇~整個變得不一樣 平價的ZARA H&M已經入駐 最厲害的就是主角A&F~

先看看銀座的夜景~超藝術的CHANEL 還會不時的變換燈光


最近很紅的木村海報 常常看到~


如果要到銀座 還可以搭JR到有樂町 逛完有樂町再去銀座很順路 只要十分鐘的路程
而且還可以省車資


剛好經過的北海道展裡面有愛心的馬卡龍
很可愛 可是不是圓的不夠真實耶~


繼續看下去 CARTIER




突然出現的LA NEW 雖然身處最角落 可是也是身處在貴噹噹的銀座歐~


來銀座 還是晚上比較適合 光是燈光就魅力四射了


重點A&F登場 當我逛阿逛著的時後突然在一棟很不起眼的大廈外頭看到了A&F的招牌
門口站了兩個男生 裡面還有一個裸上半身的男生
裡面很黑 跟夜店的程度差不多 我興奮的要往裡頭衝 那時可愛的室友還問我~
真的要進去嗎~
所以看到A&F 不要害怕的走進來吧~這裡真的是賣衣服的啦~
只是真的會黑到連衣服的顏色都分不清


A&F共有十三層樓高 強烈建議:一進去一樓就開始搭電梯到十三層往下逛
因為電梯只有一樓和十三樓有 如果已經上到一半就只能繼續走樓梯摟~
我就是上到一半後悔想搭電梯結果才知道電梯只有一和十三層有 超狠的設計阿~
真的會走到腿軟


美國的A&F雖然四處都是 可是這真的是我見過最大最豪華也最有味道的
裡面香水之香 連買回來的衣服放了一周都還是A&F的香水味


每面牆上都有獨特的畫 樓梯從上往下看真的很嚇人 超抖的
但是卻又會很興奮的~裡面音樂超HIGH~


推薦 來銀座不可錯過的A&F 就是這棟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