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斑斑點點的乳牛圖案 就知道來到牧場了~
我喜歡這裡自由奔放的感覺 新鮮的空氣 連動物的氣味也覺得很提振精神


停車場入口的小屋 很歐風的味道 是紀念品專賣店


飛牛裡面的小屋 都建築的很歐式 顏色的搭配也很可愛


從停車場入口到步道
都可以見到開花的五月雪-油桐花
除了油桐花-還有美麗的紫色花朵 很有春天的氛圍


遼闊的綠草地 視野很好~
玩飛盤的 放風箏的 帶小孩子與狗的 每個人都用力的在這享受著




來牧場 當然是要看會哞哞叫的牛群啦~


這裡 荷蘭牛和娟姍牛一家親的享受著




這隻有點憂鬱的小馬 雖然很拼命的吃草 但是表情繼續憂愁 看的我都快掉淚.....


最受歡迎的餵羊吃草區
人們大手筆的掏腰包 羊群們也很配合的進食
食物在哪 頭就往哪裡倒 很標準的牆頭羊~~


圍欄邊擠滿了等待食物的羊群


曾經在偶像劇薰衣草裡出現的玻璃屋
現在是買牧場的據點
一把NT$20的牧草 生意非常好 幾乎人手一把
在裡面 還可以吹冷氣消暑


一隻NT$40的鮮奶霜淇淋 有點貴 可是為了解熱 大家還是頻掏腰包 鮮奶味有點濃郁過頭


錯過了擠奶秀 只好繼續等待餵小牛喝奶秀
門口有時間表


現在還在奮力吃草的牛群 不曉得等下怎麼還有胃口繼續喝奶
但是,牛的胃真的是可以反儲 怎麼吃也不會飽 厲害~


排隊的人潮足增 真的叫做肉肉長


小朋友不能自己餵奶 要餵奶的時候可得把奶瓶扣緊 
不然一不小心 奶會溢到全身
還有手也別太靠近 誰曉得會不會等等手被當奶瓶用力的被咬下去...............

而且我發現~原來牛和人的個性其實很像 都會有心機
越是不屬於自己的越是要去搶 明明自己嘴前有奶都不喝 還一直去搶別人的~壞蛋啦~


鴨子區就沒什麼人觀賞 沒辦法 這裡沒有娛樂性


騎馬區還滿便宜的 很多爸媽花錢給小朋友玩
我有點不捨 馬這麼小 要是我上去 它肯定很辛苦 所以還是不要欺負它好了


自己嫌晃亂拍的時候發現了一位優雅的女士一人獨坐在草地
走進一看 她竟然是和一隻小白兔在享受午後的悠閒時光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乾淨最整潔的小白兔
真的很雪白
它正靜悄悄的和主人窩一起
吃著草地上新鮮的綠草


遛狗遛貓已經不新奇 帶兔子出來玩才新鮮~小白兔真的很可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