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青森 想到蘋果 雖然我不愛吃蘋果 但是對於去蘋果的產地朝聖卻是很有興趣~

很久以前在網路上申請了沙發客的會員
但是從來沒有好好經營過
直到要去青森想省住宿費才開始重新認識了沙發客
運氣很好的我很快了認識了C先生
有了他的細心招待 我的獨自旅程也樂活很多

在青森的第一天就拿到C先生提供的免錢溫泉使用卷
二話不說的往淺虫溫泉飛去

青森市的電車和東京大不同 沒有車站人員更沒有改扎口這種東西
一切憑自己的良心


使用的麻蒸湯扎可以兩人一起使用 還可以在共三家的溫泉使用
C先生使用過還剩下一次

趁沒有人的時候拍了一下海扇閣的景色
直接面海歐~(做這件事情SORRY啦~身為觀光客是不好的榜樣)

整晚在夜行巴士沒睡覺的我 躺在溫泉池邊睡了起來 真是舒服~
 

淺虫溫泉除了溫泉 整條街幾乎沒有其它的東西
海 與 溫泉就是這裡的代表
 

對面的是無人島嗎~
 

餓翻天的我 在車站附近找到唯二的兩家餐廳
不起眼之程度 進去都是要有點勇氣的
不過明太子雞翅有滿足到我的胃 
照片不美 但是味道真是好~
 

貼心的C先生 幫我準備好住的地方
甚至準備了晚餐給我吃
為什麼在沙發客可以遇到這麼熱心的朋友 lucky me~

青森附近的小岩井農場 在青森商品比東京多好多
  

第一天的青森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