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奧入瀨溪 單程3000
奧入瀨溪 十和田湖路線 兩日卷4600 
在青森車站出口左邊的遊客中心可以買到票
推薦蔦溫泉的食事處SET:840

青森的奧入瀨溪是日本秋天必推的賞楓景點
等不到楓紅 我在青森的第二天就買了巴士的兩日卷
坐到奧入瀨溪是一段不算短的旅程 但是上山後沿途都有看不完的瀑布和綠葉
中間的休息站記得和大家都一樣要來洗洗手簌簌口歐~


奧入瀨溪有名的瀑布很多 最後我選擇從終點-十和田湖開始往下走
雖然是下坡 並不輕鬆 走了多久我都忘了 下坡我依舊是滿身大汗






第二天一樣的行程 但是我把重點放在十和田湖
平日的十和田湖十分寧靜 只聽得見零稀的鳥鳴聲
剛下過雨 葉子變得更是翠綠 
我在這看見了六月的楓紅


由於兩日卷的巴士可以隨上隨下 所以我在蔦溫泉也停了下來
這是青森三日內的第二次溫泉~

蔦溫泉的環境比較古舊 但是一旁的餐廳倒是不錯 
這樣的午餐套餐只要840


有名的稻荷壽司 是我最愛的豆皮 超甜


稻庭烏冬的口感也很不錯


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到青森市 在橋邊遊蕩了一下
聽說天氣好的時候這裡是可以看到北海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