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北海道一定要吃拉麵 這句話不知道是誰發明的
不過對我來說 北海道的拉麵 壽司並沒有特別的好吃
東京眾店雲集 我想在東京找到好吃食物的可能性會更高~

晚餐選擇在SUSUKIk的拉麵橫丁
大馬路上開了一個新拉麵橫丁
舊的拉麵橫町就是它的後方
喜龍拉麵全是香港觀光客 這裡拉麵店超小隨便都是客滿的狀態




醬油拉麵 味增拉麵 奶油玉米拉麵各選一個試試
只能說來北海道不吃拉麵體驗一下太可惜 吃了也沒什麼特別感覺




不過奶油玉米的口味東京很少 所以還滿特別的~


剛好是聖誕節 所以大通公園的燈火裝飾得很漂亮
不過地很滑 我們走的小心翼翼




從札幌車站~都是可以步行到的地帶~狸小路
除了買名產我也不曉得在這裡還可以幹什麼 所以也不用花太多時間
在這邊可以看到網路上甚紅的伴手禮-綠藻
但是如果真的有人送我 我一定臉上三條線




雖然剛吃完拉麵 可能天冷 一下又餓了
在便利商店買完消夜再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