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通:
札幌-函館 8:34-11:53 北斗六號 

北海道的第三天
我們從札幌到了函館
配合我的JR這段車程只要1000多
比指定席¥8790便宜了非常多
本來想幫家人也以這樣的方式買票
但是車站人員對這樣的套票並不清楚 
搞得我很火大...還好我的票是在東京搞定的
至少省下我這份

放好行李先去函館人氣王小丑漢堡吃飯
這家店在網路上非常被推薦
果真很人氣 店裡客滿而且都是日本人

MENU非常豐富 當下看得眼花撩亂
等位置花了一會時間 剛好也可以研究MENU




這漢堡看起來有厲害
吃完會變得很元氣?我想會便很胖才是真的吧~


這裡的中國炸雞很被推薦
雖然覺得很奇怪還是點來試試
出奇的好吃
很像台灣的鹹酥雞炸過在再沾醬




咖哩飯更是好吃 香味之濃~
MENU上很不起眼的蛋包飯要推薦一下
雖然我們沒點 但是看到別桌點的口水都快流下來
蛋包飯之大 上面的番茄醬和裡面的料和牽絲的起士
我還想飛去北海道吃~




才中午薯條就已經賣完 只好換成薯球 味道口感就比較不推薦了普通


分店很多的幸運小丑漢堡店 在函館隨處可以見到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