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通~特急伊豆の踊り子号(乗換なし)
 JR「東京駅」~伊豆急「河津駅」 所要時間《2時間40分》
・東海道新幹線、JR東海道線「熱海駅」~伊豆急「河津駅」
 JR「熱海駅」~伊豆急「河津駅」 所要時間《1時間15分》

周六的晚上我是有打工的
但是我通常會早起 去做點什麼.....
像今天就是搭最早的車來到河津賞櫻花~

一起打工的阿桑老是讚揚著我的活力 
其實不會累是騙人的
不過 心靈的滿足可以抵觸身體的疲憊
甚至是超越的~

東京的櫻花 
當然美麗
但是走到日本櫻花訊最早報到的河津 真的會忍不住的讚嘆~原來河津的櫻花才是第一~
畢竟粉紅色的櫻花和黃色的油菜花組合
可不是其他地方可以見到的

從赤羽出發到河津 不搭快車
總需經三~四小時的轉程
經過熱海-伊東就會抵達
也就是說~來回需要近八小時 而能夠滯留的時間是兩小時~

從伊東到河津的電車 是特別座位的觀光列車
大部分的座位皆面海 可以讓遊客慢慢遊慢慢看的到河津

三月的祭典 即使才十點出頭 車站已經滿滿的賞花人潮
出車站直走 先會經過小吃街 就會接到河邊了
路邊不外乎是賣名產的店或是當地的特色小吃
我最喜愛的則是河津櫻的郵票 超美麗的
不過買了也捨不得用~

在河邊散步時 發現了對岸河岸邊的咖啡館 一杯只要500的咖啡即能夠坐在窗邊賞櫻 多麼幸福
後來我還多點了份當地的したべろもし
胡麻醬配上味增的味道 挺特別的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小時 但是在河津漫步不算太趕
拍照 購物 賞櫻 甚至還有時間來杯咖啡~
那份粉紅與鮮黃的組合 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兩小時河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