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勢角祥壽司∵:*☆
南勢角捷運站四號出口對面
看到全家就可以找到 鄰近興南夜市


雖然我們家過各橋就是永和
但是我很少跑到那帶覓食
更不用說是中和地區

今天下班和老爸一起搭公車來各南勢角一夜遊吧~很有趣呢!!
其實去南勢角夜市應該是搭捷運最方便
但是老爸喜愛搭公車看風景
所以我們就搭著262晃阿晃阿到了南勢角
說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和老爸一起搭公車摟~
買了車子以後都開車代步 其實也沒有比較輕鬆 
開車要花體力 還要聚精會神的 還是搭公車最舒服啦~
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還幫老爸在公車上拍了照
活像兩各觀光客啦~

下公車時 問了司機捷運站要走多遠阿
公車司機說要兩三公里 
可是怎麼ㄒㄩ一下的就到了~

先去逛了一下興南夜市
這一次來這 好開心歐 雖然空空蕩蕩的~
因為遇到下大雨 整各夜市都沒人(上次去南雅夜市也是這樣)
我就一個人在裡面奔跑耶~

沒想到,很快的就發現在隔壁巷子的祥壽司
聽說這裡平常生意超好 用餐時候大排長龍
我們會不會太好運 完全不等!


快速掃過MENU 老爸還想往下一頁翻
其實只有一頁啦~簡單明瞭!




老爸想吃綜合沙拉 所以他想點章魚五味可是那不代表他有五種章魚啦 是一種醬料啦~
所以點了章魚醋 醃的不是太透徹 但是還算好吃摟~


老爸最近吃多了豪華的日本料理 比較不想吃生魚片
所以選了只要NT$60又可以填飽肚子的綜合壽司
有我最愛的豆皮壽司耶~
我有豆皮就很開心 即使隔壁的花壽司其實是我不太喜歡的種類
這老是讓我想起那種傳統的肉鬆壽司..好奇怪的組合...


要推薦一下最超值的味增湯 一碗只要NT$10歐~
卻有許多的魚肉
老爸愛吃到說~要外帶兩碗回家啦~


本來還想吃烤魚下巴的
可是NT$90的鰻魚飯也好吸引人
一大片的鰻魚 很有趣的配上中式蘿蔔干 讓白飯都變得好吃
老爸狼吞虎嚥的就喀了半碗~


其實我對炸蔬菜很沒興趣 可是老爸指明 我只好乖乖聽話摟~
茄子炸的亮亮的很漂亮歐~可是我不喜歡吃這種炸粉皮


比較沒沾到粉的比較好吃
就是這道海苔蘆筍
青翠的超美味
而且,這張照片我也很喜歡的
沒想到我快秀逗的相機也能拍出美味的食物呢~


對了
今晚聽到了第一聲的春雷歐~
我趕緊用力的跳阿跳
聽說這樣可以把壞運趕走~
希望衰事快離開我  好事趕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