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YUKI15年了
第一次見面是在多倫多的youth hostel
雖然平常沒太大的聯絡
但是一有機會我們也會盡量見上一面
前陣子她來了台灣
後來換我去了日本
我招待她鼎泰豐加五十嵐
她招待我一晚在所沢的住宿及一頓晚餐

這家餐廳賣的是各地的產物和しゃぶしゃぶ
像是高知縣產的番茄 富山縣的白蝦 和山形縣的和牛.........
價位皆不斐
高知番茄一盤不過一顆 就要價五百日幣
不過真的很新鮮很甜美

前菜的螺肉好吃 生魚片也很精細

這裡出菜出的慢 不像台北的餐廳講求的是換桌率
所以每吃完一道 過了一會 才會出下一道
我永遠不知道還有沒有菜 只負責很努力的吃著享受著

雖然在日本住了一年 今天還是第一次吃到正統的しゃぶしゃぶ
肉片川燙兩三下然後可以灑上鹽直接享用
輕爽 簡單
而我一直很想偷喝湯 不過一直被制止了^^

しゃぶしゃぶ從豬肉晉升到山形牛 水準一下高昇了許多
第一次吃到令人驚艷的山形牛 我真的很感動
那口感 帶著油脂 帶著Q勁
讓我吃了直呼這是我吃過最棒的牛~

謝謝YUKO的那一夜 最棒的山形牛 最棒的しゃぶしゃぶ體驗~























(在超市買的玫瑰梅酒 瓶身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