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到馬來西亞 是二十歲時候的事情
這次因為提案來停留一天
雖然只是一晚 但是工作不忘娛樂 S還是做了小小的功課

機場的Victoria很令人開心 只可惜商品幾乎都是保養品為主 女性美美的內睡衣類似乎沒有

☆*:∵新峰肉骨茶∵:*☆
營業時間:5:30AM-12:00midnight
No. 35,37,39&41, Medan Imbi, 55100 KL(公園旁)


會議兩小時結束
趁飯店旁的百貨公司尚未關門前進去晃一圈
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而裡面唯一讓我有購物衝動的就是VINCCI啦~
便宜好穿 一雙平均只要六百 雖然已經沒有以前便宜了

繼續往美食廣場前進 發現我最愛的POPEYES
怎麼不趕快進來台灣

中間插曲~
因為行動電源不良導致手機整各電池壞掉
還好隔壁的MALL裡面也有HTC販售處
只是電源怎麼充也不飽 結果判定是電池壞掉了
跑了整各MALL 終於找到賣電池的地方
結果馬來西亞的HTC型號和台灣的截然不同
還好店員弟弟很熱心的一各各幫我試 救了我一命~
如果出差在國外 沒手機真的很不便耶~
雖然我們以前也沒手機 那時候的日子怎麼過過來的......






手機修好 心情好~
請飯店人員幫我叫了台計程車
請司機帶我去尋找新峰肉骨茶 雖然司機一直想把我帶去吃沙嗲
雖然司機很怪 但是以免下各司機更怪
我請司機不要離開 等我吃完再帶我回去
算算馬幣100也不算太貴
所以我吃道地的肉骨茶 司機去隔壁吃麵攤
回程想看一眼雙子星 司機也帶了去了拍張照








在轉機時 看到OLD TOWN的實體店面
有喝過馬來西亞白咖啡的人 對這各品牌應該不會陌生
滿懷期待的進去 卻喝到我人生中最難喝的咖啡
怎麼會這樣?
又苦又澀 和平常買的一點都不同~~~還好酥脆的土司有小小滿足到我~

轉機前往泰國去~呼~轉來轉去還挺累的~










TIPS:
出門在外 一切小心
S盡量不在路上招計程車 免得被載去哪裡都不知道
在飯店門口叫車 
也許費用會高一點 但是可以留紀錄
安全至上
如果有$ 直接搭和飯店配合的車子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