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2.12.31 今年的最後一天可以在長灘度過 真是格外的幸福
午餐後 我們前往S1 來了幾天還沒好好在白天和S1見過面呢!
今天叫車不太好叫 車子人潮明顯變多

DISCOVERY的舞台已經搭建好 FRIDAY迎接2013的台子也已經置於海中間
讓我們的心都已經飛奔到夜晚了 好期待歐~

從Discovery走到Willy's Rock聖母礁岩 慢慢晃著 花了45分鐘 
我只希望眼前的一切可以停止不動


很遺憾的 冬日的S1竟然出現了海藻......


很謝謝老天賜給我們的好天氣 每天睜開眼 我都好期待趕快跳下床 比上班日勤勞一百倍~




我昨天才來這裡喝一杯耶~






我們這趟也要順便決定一下晚上的跨年地
這家白天的音樂就很棒了 我想晚點就是它了




至於COCOMANGAS 太小了 音樂也不怎麼樣
不知道MAIN STREET那家大的有沒有比較好


這一家的活動最有趣 一家四口直挺挺的坐在沙灘椅上看書


我們則是對這裡很有興趣


今天最大的重點就是搭風帆看夕陽了
我們選了一家很有規模的 不過最後還是時間不足一小時
不過出來玩我也不想計較很多 開心最重要
我們兩人付了P700 一旁的外國人則是付了P1000 大約只晃了40分鐘
船夫還直說我賺到了><


上船時需要點技巧 畢竟船停在海上 是需要爬上去的
而且風浪不小 其實我們開始時有點緊張
結果船上唯二的救生衣就落在我們這兩個台灣人身上了
可能是臉上就一付怕死的樣子吧><

看著夕陽的千變萬化 慢慢也放寬心了 隨著風 航在海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