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認得這些屁股嗎)

搭完風帆 我們回到住宿的地方不用五分鐘 
換好晚上的新衣服後 我們決定小咪片刻 不然等等跨年重要時刻想睡覺可就慘了
可是才十分鐘 已經八點 我們決定去覓食
不虧是新年 大部分的餐廳都是客滿的狀態 我們跟外國人不一樣 跨年夜沒有一定要吃大餐的習慣
所以來到星巴克也很OK 還好手腳快 不然連星巴克都要滿席了


一坐下 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一開始超擔心的 不過其實就算是整晚大雨 也困不住我的心和人
我們還自嘲 I真的什麼都遇到了 颱風 雨天 大晴天


雨下到九點 終於停了 到了S1 可能大家都還在用餐 沒什麼跨年夜的FU
因為漲潮加下雨 DISCOVERY早上搭的棚子也看起來慘兮兮


Club Paraw本來還沒什麼生意 後來時間晚了就變得熱鬧滾滾
音樂很不錯 是我最愛的電音 可惜這裡人太雜了 怪人多 東方人也多
我們還遇到打架事件 所以整體的感覺就...........


跨年的煙火是在Club Paraw的二樓觀看的 
左右各有煙火在不同時間綻放
最後Paraw前方也有煙火 看得我都不知道原來12點已經過很久了
到底誰準時我也分不清楚 
默默的已經2013了


如果來長灘跨年 其實不用期待煙火有多漂亮 這裡的煙火沒有花俏到會令人挖挖叫的地步
但是,只要心情對了 看什麼都很美麗 就像圖1的屁股 多麼的可愛阿~
這四個大男人一起全裸下海 一起上岸讓人拍屁股 多麼棒的跨年回憶
那時候我也想著 下次我也要來點什麼 幫我自己的人生留下點回憶!

離開Club Paraw 隔壁CLUB的音樂也很不錯 我們索性在沙灘上跳了起來
雖然COCOMANGES就在隔壁 可是那個小不拉機的空間一點都不吸引我


兩點 我們決定回到我最愛的JUICE果真還是這裡最自在阿~
因為身旁一堆GAY跟情侶 不會有人打擾你 可以很盡興的融入在音樂裡

四點 我還是很想去EPIC看看 沙灘上包起來的那一片就是很吸引人
即使新認識的當地人朋友一直叫我們不要去 說那裏只是騙錢的
或許門票P500對當地人來說真的很貴 但是默默的那個人也混進去了
重點是P500含三杯飲料 對我們來說還真是便宜阿~


最後真的很慶幸有來EPIC
裡面盡是高挑的彬彬有禮的外國帥哥美女們
遠從芬蘭來的都有
而且音樂也很好聽 酒還那麼便宜.....

在沙灘PARTY到逐漸天空開始變色 我們才發現原來天亮哦~
我真的真的還很不想睡 也不想離開 可是我們還要追日出耶~


PS如果不想花錢 S2路邊還有一些不用錢的臨時搭建的沙灘夜店區 音樂也不錯歐~
只是沒有遮棚 沒什麼隱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