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假的時數很奇妙
竟然會出現幾各小時的這種數字
想想就把它挪用至午餐時段吧~
能不慌不忙的吃各午餐也是享受

剛好要拿記憶卡給PHOEBE
剛好她又是牛排愛好者
我便提議來吃吃看華視旁邊的紅洋蔥吧!
經過的時候總是香氣四溢
應該是不錯吃的!

拍門口的同時
我有點緊張
怕會被認識的人看到
尤其是琦琦
她和珊的公司離這很近

中午的確沒什麼人會去吃牛排
沒時間也沒必要
所以整家店空無一人
像是爲了我們營業般~

店內的'裝潢走紫色路線
帶點小高貴


點餐完畢會先送上水果醋
冰冰涼涼 酸溜溜
PHOEBE說喝了很開胃


中午的消費並沒有比較便宜
和晚餐是相同的
點好主餐 有沙拉 麵包 湯 甜點 飲料 可選
如果想吃前菜 還得加錢

水果沙拉~


凱薩沙拉~
整片的菜葉有點令我錯愕
只好拿起刀來慢切
雖然新鮮翠綠
但是還是有點略嫌麻煩

凱薩醬則是非常的美味濃郁
搭配起來好吃度100%!!!!


我和PHOEBE都是重口味的人
但是卻嫌烤麵包過鹹
還忍不住的問了服務生
服務生則說從未有人反應過這樣問題


繼續給它鹹下去的海鮮濃湯
內容倒是挺豐富的
裡面令人滿足的海鮮明顯可見
雖然味道稍鹹
在吃到大量的海鮮後也不覺得那是各問題


主餐上場 但是聞不到我預期的香氣
甚至我很努力的努力的聞了聞之後還是沒有
繼拍完照後 連熱騰騰的感覺都沒有
還滿令人失望的

頂級菲力牛排~
七分熟的肉質尚可
可是並無明顯的香氣
記得之前吃過的泓品牛排反倒蒜味香氣四溢
還是說紅洋蔥的牛排偏向原味?


無骨牛小排~
這是我的最愛
一般我都會喀光
今天PHOEBE吃完了菲力還分了我兩條的牛小排
不夠熱又不夠香的牛排真的很難滿足我


飯後的甜點:奶酪與焦糖布丁
我只吃完表層的糖便停手作罷


繼續飲用附餐的熱奶茶與熱咖啡
奶茶夠大杯
我想有滿足到PHOEBE~


這樣消費總共一人要八百多
中午吃這樣是有點昂貴
不明白為什麼中午沒有商業午餐勒?

如果下次要再吃牛排
我會考慮吃美琪牛排館(泓品太遠了~)
也比這裡美味~

☆*:∵紅洋蔥牛排∵:*☆華視旁邊

02-2721-7512
臺北市光復南路180巷16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