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裏王極品養生涮涮鍋∵:*☆
TEL:02-2702-2385(去前最好先預約)
ADD: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83號(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這家鍋裏王在媽媽家旁邊開了快兩年
但是我遲遲沒有嘗試
即使全家老小都去吃過也頗受好評
最近天氣愈變愈冷
老媽也不想跑太遠 好唄~在家隔壁就來試試~

我下班趕去 老媽已經吃了半小時
這裡的鍋是一人一鍋
湯底有鮑魚.海鮮.蔬菜.蕃茄.咖哩.香茅.麻辣.味增可選
冬天當然是來鍋麻辣 湯頭味道還不差


老媽吃了半小時 鍋裏當然已經是滿滿的料摟~


這裡的肉片是現點現送
選擇也挺多的
"鮮甜特級肥牛"味道還不錯 很嫩
我喜歡有肥有瘦的肉質
唯一缺點就是肉片太薄 真的很會切耶~


相比之下"黑毛霜降和牛"比較厚實
可是都是瘦肉 吃起來乾乾的


和肉類相比 鍋裏王的海鮮出色很多
光是大顆的鮮蚵就很迷人
我吃了好多歐~(膽固醇過高中....)


還有我很喜歡的小捲
挺新鮮的 川燙一下就可以吃摟~


這裡的蛤蜊也夠大顆 肥嫩肥嫩的


丸子的種類超多
最好吃的還是有魚子的 吃起來ㄆㄨㄔㄆㄨㄔ的
還會有汁流出來呢~


最精彩的食材大概就是每人限定一份的活跳蝦
超新鮮的 上桌後要用手放進鍋子裡時  好緊張歐~
有兩隻還想逃身 結果就跑到地板上去了~


沾醬選擇也很多 除了店家特製的 我又加了很多白醋 好吃好吃~




吃麻辣當然要有鴨血配 
雖然這裡不是麻辣專門店
但是鴨血味道並不差 而且很吸湯汁 也挺滑嫩的


要健康均衡 當然也要吃點蔬菜摟~


這裡的蔬菜種類不少 我愛的菇類也挺豐富的
可惜沒有水蓮菜....


除了可樂喝到飽 還有燒仙草/杏仁茶+油條耶~




海鮮種類沒有一一近拍 看各大概摟~
魚類 蝦類 螃蟹類都有齊全~




要咖啡要茶都有~還有檸檬水~


沒有甜點 但是水果都有齊全


最後已經吃飽飽 又追加了一口滷肉飯
老媽說有多好吃~ ~其實哼~ 都沒有肥肉
我不愛啦~


媽阿~結果吃完的晚上~ 我夢見自己懷孕了
果真是吃太飽的肚子有嚇到我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