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帕拿斯=秘密花園II~

對於秘密花園,我已經沒什麼印象
常去的時期是大學時代
和一群朋友騎著ㄅㄨㄅㄨ就往陽明山衝
年紀大了也沒這各累人的勇氣

今天雖然飄著細雨
阿花還是很有義氣的帶我上來喝咖啡
哈欠連連的我倆
遇上漸漸加大的雨勢
明明台北還有出現彩虹
陽明山卻開始出現狂風暴雨

附近還有紫色角落.19號咖啡館.蒙馬特 等等
我們選了蒙帕拿斯~

延著招牌
進入層層階梯往下走
氣候不佳加上天雨路滑
讓我倆都很心驚膽顫

下面已經有服務生出來迎接
帶我們趕快進去室內躲雨吧!

藍紫色佈置成的環境很深得我心
感覺起來帶點詩意又有點浪漫

戶外急流聲作響
原來外面就是溪邊
我想天氣好的時候很適合坐戶外
順便欣賞綠色的楓葉


阿花對這裡的評價很妙
她直說這裡都播放著一樣的音樂
我沒仔細聽
我倒覺得挺放鬆舒服的
只要有杯咖啡 給我各抱枕就夠了~


天還亮的時候
外面的日光會透進
這些紗的顏色變的很透
真的很有美感
怪不得還有提供婚紗拍攝呢!


藍色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光看著這片我就很有FU~


除了用餐 飲料 這裡也有下午茶的提供
可是我們才用完午餐
實在沒多餘的胃


我們只需要一杯熱咖啡來醒醒我們的腦
已經5點多
我們還沒醒 咖啡實在該早點出現

我的熱拿鐵和阿花的熱卡布
咖啡味道濃郁實在
雖然沒有過多的裝飾
不過品質算是不錯!!


另一各廳走的風格比較不同
暗黃色的色調帶給人比較溫馨的感受
像是家庭朋友就比較喜愛在這用餐




我在享受慵懶時
阿花突然說起她覺得這裡陰森森的
哈阿~應該是受颱風夜晚的影響吧~


陽明山挺有感覺的店很多
我要再慢慢發掘~

☆*:∵陽明山~秘密花園II 蒙帕拿斯 ∵:*☆

02-2861-0560
臺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