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凌晨五點半
我和PHOEBE就已經興沖沖的起床
準備去搭7點18的高鐵往台南出發

路徑不熟的我提早許多出門
還好高鐵台北站的標示夠清楚
我很順利的到達
買好早餐 等候著PHOEBE

PHOEBE拖了很久才到
還好我們有順利搭上
趁著等待的時候
趕緊拍一下
高鐵的入口處
有清楚標示著班次與時間及最後到達終點


售票口人潮


目前自由座有打八折
算是不錯的優惠
我們訂的時候還沒聽到這各消息
所以是以原價購買


我們搭乘的是一號車廂
是在最前頭


座位是在最後一排
空間夠大 非常的舒適
放食物的餐板上有明確的位置圖標示
洗手間 販賣機都寫的清清楚楚

下面則是放了高鐵menu
除了有紀念品的販賣
還有零食 熱飲等等


我的高鐵車票
從台北~台南就要價NT$1350
還真是不便宜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各生日禮物
謝謝大方的老友-Phoebe


高鐵的座位基本上很寬廣
不過隔壁的三人座位似乎不太舒適
尤其是被卡在中間的那位


搭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有高鐵小姐來進行販售零食與熱飲
新鮮的錫蘭紅茶還挺不錯喝的
一杯售價NT$40


廁所的結構與飛機上的挺相似
基本上就是小


高鐵的車速雖然夠快
但是並不會令人感到不安
只是沿路欣賞風景時
PHOEBE說有點頭暈
我不會頭暈
只覺得時間過的太快
無法好好欣賞風景
時間很快過去
8:51我們已經到達台南~
連睡覺都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