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1935
薰衣草的姐妹站
坐落於自來水廠與體育廠的小巷道內 
不起眼的電台街,竟隱藏了這麼一間建築~


到的時候一各客人也沒有
好讓我嚇了一跳
原來是我自己忘了今天才是星期五呢~
請了特休的午後果真特別悠閒~

我們點了英式下午茶套餐-NT$250附上一杯飲料再加一杯咖啡


雖然也是三層的下午茶
不過算是有點隨便的搭配

不愛吃水果的我竟然難得覺得水果是最美味的


三明治的口感很一般
除了冰冷之外並無其他可口的感覺


餅干不夠新鮮酥脆
蛋糕也不是太美味
唯一還算可接受的是小小櫻桃塔
酸酸的口感有滿足到我


熱卡布與冰卡布~
咖啡味濃郁 苦到我有點喝不下
應該點拿鐵才對~


珊有電動陪伴 我則有一本讀不完的書"托斯卡尼豔陽下"


四周有椰子樹和樹林陪伴
台中天氣又是一各好到不行
讓我的心情都很飛了起來
雖然一旁的電台和學校聲音有點作響吵鬧~


11月底而已 耶誕樹的佈置也開始了
雖然沒有亮燈
也算是提前感受一下氣氛
我們的座位就在耶誕樹旁




這是後門的戶外區
面對的也是株株顆樹


能順利到這
除了感謝衛星導航-珊
當然還有我們家的愛車~


等等就要前往精明一街
室內還是沒什麼人耶~


☆*:∵森林1935∵:*☆台中電台街

04-2223-3866
台中市電台街一號
http://www.forest1935.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