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看了新聞介紹清水休息站
竟在去清境的路上也吵著要去
我看看還早應該還有停車位
就帶媽媽去看看吧~

才10點就人潮滿滿
尤其是購買名產的區(原來大家都和我一樣阿~)
不過今天的我很克制
只選了一盒大甲的奶油酥餅

沒吃早餐的媽媽
點了碗肉羹(和我上次吃的一模一樣)


接著去了小捲區
今天的小捲量變少了
上次有五支
今天只剩三支
而且烤的過熟
咬起來變得硬梆梆
真是對我牙齒的大考驗


還好有這各花枝燒彌補一下
由於不知道好不好吃 加上價錢不便宜(兩顆要NT$60)
所以只牛刀小試的買兩顆吃吃看

沾上胡椒鹽之後的花枝燒
非常的美味
裡面有不少的花枝(不是只有漿歐!!)
雖然味道和花枝丸是差不多的~


喜歡吃的銅鑼燒
竟要等到中秋節過後才有賣
我只好買各鹹蛋糕過過癮
上次買的沒吃好像丟到了(只能放一天)
我這塊是到飯店才解決的
蛋糕很綿
裡面包了不少碎肉和菜圃(還有不少豬油)
我想應該會有不少人不敢嘗試吧~
真的很油膩
但是....m.....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