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A是我以前教英文的同事
我們沒有單獨出去過
今天特地約了出來 聊是非 聊美食 也聊聊如何減肥 哈~

有回帶媽媽來TOPPY CAFE
卻遇上客滿的窘境
原來這裡這麼的小阿!

今天我學聰明 還有訂位
可是空位倒滿多的嘛!

我們的奶油蟹肉麵和茄汁墨魚麵拖了很久才出場
我和BELLA都餓壞了
前面那群至少9個人
我們可有的等了~

奶油蟹肉麵~NT$280附咖啡或紅茶


說真的有點無味清淡
在我的加持後(加上大量的起士粉和TABASCO)


總算變的美味!

用料算是不差
有不少我蘑菇和培根
蟹肉就只有滴滴!

茄汁墨魚麵~NT$280附咖啡或紅茶


麵條很Q帶勁
番茄醬汁也很美味
真是恨不得把它喝光光呢!

BELLA的附餐只選了一般的黑咖啡
雖然是附餐的
但是一點也不隨便
味道香濃~m~~~
 

粉粉的糖非常有趣
是用顆粒的磨成粉
甜甜的好味拿來搭配咖啡!


我的熱卡布奇諾很令人滿意(要補差額歐~)
頂頭那些厚實的奶泡有滿足到我!
 

BELLA最屬意的提拉米蘇今天竟然沒有
另外想選的波士頓派也沒有
我們只好share一各楓糖鬆餅-NT$120
 

和一般鬆餅的形狀很不一樣
TOPPY的是整片圓的
搭配的有鹹鹹的花朵奶油 楓糖 還有鮮奶打成的奶油
拍出來的圖我很喜歡
吃起來倒也不差~

今天天氣很難得的好轉
在Toppy裡面我都感受到陽光帶來的魅力~
NT$700帶來美好一天的開始!

P.S PAGIE姐姐,KATY姐姐在那工作的時候也每天吃這些嗎?

☆*:Toppy Coffee Shop∵:*☆Toppy 3F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3號3樓
(02)2776-3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