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尾牙太晚訂餐廳
所以很勉強的在公司附近的酒樓辦了
今年終於進步些
雖然沒有像有些人是去三井 八王子
上海鄉村也有另大家滿意

我們家裡不時會在那聚會
但是我從來沒出席過
對於淡淡口味的上海菜
我吃的怕怕
微風的上海灘 我們幾乎每週光臨..........


我們一行人比較晚到
小菜都被吃的差不多
這各看似詭異的東西
大家直推薦我吃
原來它是包著外皮纖維的菜心!
燉的超爛 雖然依舊帶點苦味
綿綿的口感卻超級好吃 吃之前要先幫它脫衣服歐~


熊熊之間 上了一堆素菜
當然它不是素食
但是看起來都超清淡的說~

銀芽~


干貝炒芹菜~


蟹肉炒豌豆~


鰻魚蝦仁炒青紅椒~
終於有口味較重的東西出現
所以很快就被夾光
看的出來其實我拍的只有一小口嗎?


一人一盅的魚翅現身~
加了紅醋湯頭更加不錯喝
但是魚翅燉的不夠爛
皇膳魚翅比起 有點遜色
裡面加了顆餛飩
倒很有上海味~


焗烤明蝦~
明蝦上面舖的不是CREAM而是馬鈴薯泥
真的非常特別
吃下去略韌的口感也不錯
很受大家的歡迎~


可惜我吃不太下 還請ANITA幫忙分一半~
不然一般我可是一個人可以喀下好幾隻呢!


贈送的臭豆腐~
和上海灘的一樣清淡 只有湯頭有鹹
還是路邊攤的炸臭豆腐好吃夠味些


很可怕的海参出現在我面前
不管大家說這多有膠原蛋白 多Q多好吃 我還是不喜歡 堅持不試~


有吸引我的當然是這些會ㄉㄨㄞ ㄉㄨㄞ搖晃的東坡肉~


隨口說說而已
MAY竟然願意幫我們整桌包起掛包
這是各大工程
我一定要幫她拍拍手
搞的整各手超油膩的說
我都虧她可以幫大家做精油按摩了
大家就可以想像那手有多可怕吧~油猛滴猛滴的~


好吃香嫩的完成品如下~
在這也推薦一下微風地下室上海灘的東坡肉
一份要七八佰
但是肉質超嫩
入口即化
醬汁一各香甜
老人小孩都愛歐~

嫌貴的人可以改去南門市場
那裡是平價的美味
就只要三四百
可是逢年過節會人擠人到瘋掉~


中途開始抽獎
螃蟹有點被冷落了說~


我們外銷部很壞
對別人直呼抽中尾巴 最爛獎
那些什麼烤箱 DVD機我們都不要
還是MONEY MONEY最實際

這點好像有奏效
PAULINE是外銷部第一各上場
就抽中32吋的液晶電視
兩三萬可跑不掉歐~
真是好狗運阿!

大家激動的瘋了 
連這麼貴的燻倉魚都沒動
以前奶奶最愛買給我吃說
一條都不便宜呢!


山藥何時出場?我更是不知道~
我問服務小姐說 
可以停菜了嗎?
我改天再來吃剩下的
結果當然是被SAY NO!!!!


超級濃郁的沙鍋雞湯
裡面還有金華火腿 筍子 和一堆的精華
白白的超香超濃
一看就知道燉了很久啦~
去香港時
老闆最喜歡喝這種餛飩雞湯
台灣不知道哪裡有?


我們的第一大獎是12000
(可能對有些大公司來說 12000是小CASE
但是對我們而言 厚~好多耶~)

很快的又被外銷部的大美女抽走了
是誰那麼狗屎運?
哈哈哈!看相簿見真曉~

除了12000
她又抽中了後來加上的6000
大家驚聲連連呢!
我只能說一切天註定
去年沒兌現的巴里島機票
今年還是換成現金 回到她口袋了~

溫熱酥脆的蘿蔔絲餅上場
吃到哪裡了說??????


最後甜點出場
挺受歡迎的糖渍蓮藕
裡面塞了顆顆的糯米
賣相比較像是大片的香腸 哈!

快吃快吃 要趕去錢櫃續攤摟~


☆*:∵上海鄉村∵:*☆
02-23223333
台北市仁愛路二段67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