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太久沒有去新光三越
看到什麼都變的好新奇
沒有買到碧兒泉的折扣商品
還是想花coco~
很不巧的經過了地下室的岩島成專業烘培
多樣化的麵包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KITTY忙著試吃
君君在閒晃
我很認真的被每一款麵包所吸引
乾脆來買今早的早餐吧~

不一會的工夫
盤子都滿了
KITTY和君君都很質疑我和老爸怎麼可能吃的下這麼多的早餐~(我也很懷疑阿)

可是每款都好可愛 每款都好吸引我
一直跟我說 
買我吧 買我吧~
我只好如它們的願摟~

其中一面面的大蒜麵包是君的 我只是借來填各位

大家都笑我買了那片單片奶油砂糖吐司(右邊中間那各)
原價可要NT$25
要買超多多少錢才可以以NT$12元購得的
對於這種限量商品 
我真的很難拒絕耶~

目前大部分的麵包都還沒喀完
所以沒辦法寫食後心得
等老爸和同事慢慢消化再說吧~

不過今早我很盡責
可是每種都試吃了一口
還帶了去公司分食給大家

目前我最喜歡的是圓嘟嘟的蘋果口味的麵包
酸酸甜甜的 
上面還有新鮮APPLE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