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e Park Cafe∵:*☆
02-2719-8880
台北市遼寧街146號


為了這杯從雜誌上看來的脆皮焦糖卡布奇諾
我和IRENE從遼寧夜市走到了這
明明都在遼寧街 卻要走上點距離
熱呼呼的夏天 臭IRENE還和我玩勾肩撘背的遊戲
讓我快受不了黏答答的日子啦~

還好 終於找到了這


樓上加上樓下
只剩下兩桌的位子
趕緊先卡位再說~


這裡也有賣不少種類的啤酒
小小冰箱就在我身旁
點飲率挺高的


很久之前FANNY來過這
大推它的咖啡和優靜復古的環境
喝了咖啡後~ 心會砰砰跳


雖然已經晚上10點 還是抵不過咖啡癮
IRENE來了杯濃郁的拿鐵
和一般其他咖啡店比起來
這裡的咖啡非常香純~


我當然是選擇了脆皮焦糖卡布奇諾
可是等待了好一番才上場~
本來頂層的焦糖並沒有很硬化
但是在拍照的過程中逐漸冷卻
漸漸有點脆皮的FU了
黑色的焦糖
口感苦中帶甜
搭配上濃郁的無糖卡布
更是絕配

雖然呆的時間不是很長
短暫的咖啡時光倒挺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