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ie Pie∵:*☆
台北市師大路93巷3號
TEL:02-2365-3448


"MY SWEETIE PIE"多麼可愛的名字
一聽就讓我很想一探究竟
沒想到它剛好就在師大商圈 而且還是中西美食的老闆開的另一家店
位子就在中西美食正對面~


和大多咖啡廳一樣走的是清爽白色路線
不過,如果要能與名字搭配 
我覺得應該可以佈置的更可愛一些


我開玩笑說
和FANNY在一起 常常就是sit sit sit eat eat eat
因為在我們離開EVANS BURGER沒多久
我們就來到這裡了~
今天還沒喝咖啡的FANNY在頭痛了呢!


店名有各PIE
但是在蛋糕櫥窗裏我沒看到太多的派類點心
倒是比較多的巧克力起士蛋糕
我們選的杏仁片巧克力起士甜了點 
不過夠濃郁也夠紮實
如果不是我下午才吃過一各布朗尼
才不會放過巧克力起士~


師大商圈周邊的咖啡店都挺平易近人的
咖啡的價位比起東區算是便宜
最貴的是我的AVEDA茶
不過可以續壺好幾次
也算划算了
只是~要喝AVEDA的茶 去逛AVEDA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