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鹹花生咖啡館∵:*☆
台北市泰順街60巷23號
TEL:02-2368-1019


能帶著NB到咖啡店呆坐
算是我小小的夢想
自己沒有小NB
要靠的當然就是好朋友
今天好心的FANNY就把小小HP帶出來給我看"奈特"~


要用NB 除了要找一家可以久座的咖啡館
還要有提供插座
最好還有點小東西可以吃吃
免得久座無聊嘛~


可惜就是鹹花生太過吵雜
日劇裡的聲音永遠比不上客人的喧鬧聲
尤其是在師大周邊
都是以學生居多
亢奮起來的學生還真的是有精神阿~


鹹花生的位子其實挺多的
雖然我們來的也不晚 不過就是下午一點多
裡頭竟然已經擠的不得了
有著唱片陪伴的座位我挺喜愛的
就是這邊吵鬧了點


看起來像是壽司吧的座位也不錯
可是坐在走道應該會擋道人進出吧~
不然昏昏暗暗的燈光 我喜歡這種朦朧的感覺~


鹹花生的最裏處有各攝影showroom
裡面的照片不知道是誰的作為勒?


有咖啡陪伴的午後很重要
對於FANNY,這杯冰拿鐵似乎份量不足
我的話,濃度份量都剛好


只是有點最不妙不得我心
就是這份要價NT$150的雞翅了
MENU上還標明"真的很辣"真是笑掉人家大牙
不辣也不要緊
也不能送一份像是啃過的雞翅來這吧~
看看最右邊的那支 真應該拍支特寫
會不會太難看了
身為店家,這種東西也送上來 真的很不尊重客人耶~
而且,這樣的分量就要NT$150


筊白筍烤飯比較沒令我失望
只是吃飯的心情早已被打壞~
這好像是我寫部落格以來最的一次吧~


還好,最後有各像樣的布朗尼來收場
布朗尼的味道不比"步調"差
口感更是濃郁
一切都很好的一天 只希望雞翅可以呈現的更有心意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