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TEL:02-2771-3200


同篇分享~巴黎的PAUL~
http://www.wretch.cc/blog/stella1128/26315902

前幾各禮拜要去吃小法國之前
我提早到了東區 為了準備幸妤的蛋糕
走著走著 突然想進去PAUL看看
星期天的傍晚時刻 飄著細雨 PAUL門口的人潮少了許多
我站在櫥窗前發呆 好琳瑯滿目的甜點歐~都是我的最愛呢~

離用餐只有一小時 如果現在吃了東西 等等晚餐就又吃不下了
面對所有的誘惑 我只好把東西外帶 乾脆隔天帶來公司和同事分享

可愛的愛心餅乾 口感很像消化餅 有點甜 要分很多次才吃的完




聽Cynthia分享過的草莓千層派 光是油亮的表層和白色的糖粉就很吸引我
酥脆的千層和軟綿綿的custard當然是賣點


放到隔天吃有點潮掉了 如果現場吃 一定可以品嘗到比較新鮮的口感


在櫥窗裡也看到了在巴黎吃過的鮭魚派 價錢換算成台幣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一各小小的派可以吃很多各現在打的正兇的NT$50元便當呢~
也不知道自己在那裡 掏錢怎麼都這麼快

下次還要再去PAUL
好想要在那裡喝著溫暖的茶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