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海壽司 由於快關門而不得而入
第二次去終於得其門而入
但是...ㄞ

一進門
服務生帶位
我們的座位可以看見東區的人潮
剛好那天下大雨
總覺得自己人在室內是件很幸福的事

座位旁邊有各大大的燈HI
不時還會換顏色

這裡的茶是自助式的
熱水壺就在桌旁邊
還有多種類的茶包
像是油沏綠茶 玄米茶 烏龍茶
都還不錯喝
我喜歡自助式的方法
因為我可以喝各不停



對這裡其實一直都很響往
但是網路評價很極端
有人說好吃
有人說太貴
我可是內心爭扎好久才決定要來的
來這是為了慶祝同事ANITA的生日
其實本來該去的是天母的印度恰恰
但是約第一次ANITA就生病了
約第二次換IRENE出車禍
我看我們和印度恰恰也許不和
趕緊換各地方
終於成行

這裡的MENU很花俏
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

不過標價都只有在第一頁
告訴你哪種顏色的盤子多少錢
其實真正點餐時根本不會去注意到









這些是第一輪上來的
那兩各大大的捲
對我而言很一般
可能我對大的東西沒興趣吧!

不過
牡丹蝦真的是又新鮮又甜美
好吃到不行
尤其是蝦頭
真的好想用力吸一口歐!



小小的這各是紫蘇梅捲
我的最愛
在NY斷腿時
KAZU常買給我吃
一般人對這各口味其實都不太喜歡
因為很酸
不過
這捲ROLL可是我必點的
不管在NY還是台北



拍到這
其他好吃的食物陸陸續續上場
我最愛的還有明太子生魚
就是把明太子放在生魚片上拿去烤
超美味的

不過
怎麼都沒照片勒!!
因為天殺的海壽司不讓我拍啦!
說是食物都不可以拍
我真的快昏倒了
美食在前
早說不能拍
我就快速享用
也不用慢慢等他上菜啦!!

總共我們3人花了1200多
其實我覺得很便宜歐!
以這樣的食材 氣氛和美感
而且我也吃的很飽阿!
飽歸飽, 吃完馬上轉戰糖朝吃甜品

海壽司
電話: 2781-8989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120號2樓
營業時間:11:30 am-9:3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