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Ballet∵:*☆ 
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36巷8弄62號
TEL:02-2763-1981
www.wretch.cc/blog/cafeballet

在民生社區這一帶
其實隱藏著很多好地方
曾經附近的富錦街NO18也是我很常去的一家店
MANDY不在台灣了 我也少了去那的動力....

Cafe Ballet離同事Zoe家只要五分鐘
很久以前她就和我分享過這
中午如果想要靜靜的度過
來這裡很適合~


Cafe Ballet比我想像中大
大但是很精巧 是一家有質感的咖啡店
有許多小巧思 可以從擺設 簡單的裝飾中看出來


寬敞的綠沙發 很青翠的顏色 多了這套沙發 整各綠意被大大提升
擁擠的小城市裡也有這樣的環境呢!
重點是~它真的很乾淨 坐下去都覺得很心安


在這,還挺多值得被探索的角落
走到底的閱讀區被滿滿的書籍包圍
木頭色的擺設 多了層書卷氣
靠近外頭的座位 吸進了大自然的光
卻顯得這麼宜人


單看這樣的佈置 還挺像居家雜誌裡會看到的那種
能把環境弄得這樣簡單中帶舒適
也很不容易
能在外頭的店感受到自家沒有的氣氛
這應該就是大夥願意花錢去外頭坐坐的原因吧~


真的很想來份早午餐 可惜只有假日才供應~


平日有的只有飲料和一些簡單的輕食
飲料主要分為咖啡和有機花茶類和一些手工啤酒


輕食就是下面那小小一區塊
很簡單的三明治 BEGAL 和鹹派
還有一些特製甜點


雖然公司也有供應研磨的咖啡
但是看到冰釀咖啡 大家還是忍不住癮想要試試
濃郁的口感 一整各苦阿 但是又香又純
先喝了一口純的黑咖啡 果真很提神
倒是PAULINE倒了一小杯加糖加奶後 變成了有點越南咖啡的味道 真有趣~


名字"甜橙馬黛茶"聽起來就很迷人
除了名字好聽 氣味也很宜人 帶著淡淡的橙香 
被放置在陶瓷裡 連呈現的方式也很有氣質
老闆泡茶的方式 也是慢的很優雅 
一般的店裡只會茶包丟下去 也不管你茶變的苦澀或是無味
老闆的原則幫你泡到剛剛好 就把茶包取出 等回沖再再次放入
算是有自己堅持的精神


好吃的森林野菇鹹派 餡多 味道也適中
在巴黎吃過羊騷味很重的鹹派
還不如這裡的好口感~
一旁很不起眼的生菜 搭配的油醋也很有味道 


這款不算有名字的三明治~健康有機三明治
真的是天殺的好吃
它把我不愛的的食物全部混在一起卻表現的很出色
只能說實在是出自厲害的巧手阿~
灑在上頭的黑芝麻 看起來很像黑胡椒吧~有趣的點綴!


先說這種健康的吐司,我真的很不愛~
但是咬了第一口,卻好香好甜 而且還有滋滋脆的聲音出現
裡面的白醬很好吃 不鹹膩卻有味道
很多健康的時蔬 多澎湃的三明治阿~


今天的午餐雖然簡單 但是也很不同
至少甜點就能吃到兩份 真是週末提前的大滿足~

熟釀紅酒蘋果 比新鮮的蘋果好吃上百倍(SORRY,我實在不愛吃蘋果阿~)
軟軟的 甜滋滋的 帶著肉桂味 連奶油都美味
還附上可愛的湯匙 難道是連紅酒都能喝?


最後很久才出場的法式薄餅佐洋梨 害我們遲到了三分鐘
老闆不曉得我們趕時間 以為我們要慢慢的用餐 所以都不敢趕著出呢
可愛的洋梨 我最喜歡這種醃製的水果了
比起新鮮的水果 醃製的水果更好吃 
舉例: 水果乾 蜜餞也都是我的最愛 很不健康吧~

裡面包的冰淇淋 薄嫩的餅皮
超迅速的被我們解決
星期五的午餐實在沒辦法優雅的用餐阿~


附上週末早午餐的MENU給大家參考




輕食的體驗 沒有負擔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