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 CAFE∵:*☆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1樓(微風百貨正對面)
TEL:02-2751-8088 ext61


去完世貿的日本留學展 在艷陽中塞車塞了好久
看畫展的 參加寵物展的 加上馬路上法輪功的遊行
整各信義區真是一團亂~
終於到了東區和FANNY會合
選中了MOT 吹~冷~氣 
MOT 有分四層樓 二三樓有時會有展覽
一樓偏向輕食 四樓才有餐點
我的腳未痊癒 這次就讓姐妹遷就我摟~

其實一樓的戶外佈置的也挺可愛的阿~就是熱了點~


今天和吧檯非常有緣 去哪都是坐在吧檯阿 還好腳有好一點 不然爬上爬下的 真要我的命~


IRENE的熱可可 很不甜 這讓想喝甜飲品的IRENE要求服務生重新加入巧克力
不過,這種不甜膩的巧克力 味道挺香的 也比較不發胖吧~


咖啡和茶已經在躲起來喝足的我
只想來塊蛋糕
酸溜溜的檸檬塔非常適合研熱的夏日
綿密的口感 很酸 很合我意
紐約Cafe Lalo的萊姆塔也是一各棒!!!!


烤的焦黑的底部 非常紮實 一點都不易碎 口感很棒 甜中帶苦


起床到五點都沒什麼進食的FANNY和LYDIA
點了MOT CAFE唯一的輕食~起士BEGAL和三明治套餐
配上咖啡只要NT$120
價錢還不錯~


SOUR CREAM用的好 整各就很好吃 讓我最近好想再吃BEGAL歐~


三明治清清淡淡也挺大份的


坐著閒聊的同時 竟然有免費的現烤鬆餅送上
真的很幸福~
又是一家不收服務費的店~我們有被交代以後要常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