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秋烏來 SPRING PARK URAI SPA & RESORT∵:*☆
電話:2661-6555(湯屋及用餐請預約)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堰堤3號
新店捷運站有公車可搭 或是合乘計程車
春秋烏來有提供接駁 單趟NT$50 需預約


禮拜天的有氧老師在星期六早上也有課程
加減上一下
我七點就爬起床
從家裡騎著已經沒氣的ㄅㄨㄅㄨ(後來才知道沒氣)
往南港運動中心出發去~

上完有氧
天ㄚ~才九點
禮拜六的早晨 路上人車都少
亞藝沒開 沒片可租 
我只好回家去睡回籠覺~

12點醒來後
突然興起了泡溫泉的衝動
看看自己皮夾裡還有張春秋烏來的卷
一人獨享可以享用大眾池泡湯+用餐
誰說夏天不適合泡湯~10分鐘後出發去吧~

在捷運上打上電話去春秋烏來預約接駁車
剛好15分鐘後就有一班
單趟只要NT$50
和搭公車差不多價錢 又比搭計程車便宜
當然要搭乘啦~

到了新店捷運站
前往加州旅社門口等車
九人小巴剛好抵達~


搖晃了20分鐘左右
終於到了春秋烏來~
聽著四處傳來的日文聲
想想自己身處在日本也不賴

雖然不是很餓 也不能浪費了中午的Siliq義大利餐卷
先在一樓做好餐卷的兌換手續
獨自的前往二樓用餐

由於已經1點出頭
人潮漸漸散去
剩下幾桌客人悠閒的享用附餐茶點
被帶往面對山景湖水的我
獨享了這各好位置~

面山映水的環境讓我真的很讚歎
怎麼能這麼幸福阿
沒有惱人的聲響 沒有煩人的事情
只有烏來的山和水


坐在被山映著碧綠的湖水邊
山中還可以不時看到在裡頭踏青的人群


看了一下MENU
原來假日泡湯加用餐要NT$1600
還是買卷便宜些~

一個人也可以很浪漫
來份義大利套餐吧~


桌上馬上就放滿了等會要用的餐具 好多歐~


先上來的熱呼呼的麵包 而且是三角蛋糕形狀 乍看之下 還挺像波士頓派的
好Q~
裡頭的口感很鬆軟 還有蔥花的香氣
服務生說可以搭配特製的莎莎醬食用~


用碎番茄 黃椒 紅椒 瓜類製成的莎莎醬
帶著淡淡的香氣
和橄欖油混在一起
塗抹在麵包上食用很佳~


凱薩沙拉的表現很優
尤其是上面撒的起士粉
又香又濃
真想請教師傅是用什麼牌子的呢~


前菜 櫻桃雞肉捲
有著美麗的擺盤


上頭的櫻桃新鮮帶甜味
烤過後的溫熱感吃下去更有不同的風味
加上薄嫩的雞肉捲 一口咬下
連同底部的烤蘋果一同食用更添滋味~


喝到義式牛肉番茄蔬菜湯
其實已經很有飽食感了
湯只好淺嚐兩三口~


主餐花了比較多的時間等待
不過真的非常值得
~厚切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佐奶油白鮷魚~
油脂嫩度剛剛好 
經過奶油的提味
咬下去香氣四溢 十分滿足
白鮷魚略帶鹹味
所以合著吃是不用在加任何調味的
這牛排真是我最近賞味的排行榜NO.1~


配菜方面屬清爽口感
米粒倒是很特別
不過快速的把牛排喀完後 也沒有多餘的胃吃其他了~
(牛排是極品 硬撐都要吃)


最後的水蜜桃紅茶&甜蕉提拉米蘇~
和主餐 前菜相比 甜點的表現並不出色
不夠綿密香甜
並不是我期待中的提拉米蘇
不過 休息一下就可以去泡湯了
期待的心情還是很愉悅的~




大眾池的泡湯區在B1
除了木製的典雅更衣室外
推開門還有各面湖的休息室
女生在裡面可以敷面膜 看電視 喝花茶
或是單純的躺在躺椅上休憩
幸福程度100分~

分為室內外的大眾池
有按摩池 冷熱池 烤箱和蒸氣室
都是面湖的景觀

我喜歡戶外的大眾池多些
可以裸身面湖 很放鬆
不用擔心會被看光
有很多棕梠樹葉遮著
泡熱了 探出頭來還有新鮮空氣可以呼


真想多逗留長點的時間
可是晚上還有宏彥的生日聚會和白色派對
敷好面膜 晚點還要用頭髮去呢~

在休息室看著山面著湖
外面突然下起大雨
滴答滴答的打在湖上
好寧靜的美
在沒有人聲的休息室內
享受著~

雨停了
春秋烏來的接駁車都滿了
走幾步路搭公車下山吧~
很幸運的公車剛好到
下山時刻 滿車的去溪邊遊玩的人潮也要回程
還有人用購物袋裝了隻狗
狗兒很乖巧的坐在袋子裡
卻因為山路曲折
一直被滑動而跌倒
看的我是哈哈大笑

這是我一個人的週六午後
不嫌它寂寞 只嫌它太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