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正廚房∵:*☆
電話:2702-5276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81巷2號(辣中間對面)

會選把價位放在第一張圖 當然是有用意的
就用貴夯夯的價位來當首圖吧~

從烏來下山 回家換了衣賞
和BONNIE去東區弄了頭髮
搭小黃前往阿正廚房剛剛好

今天是宏彥生日
慶生是次要
大吃ㄧ頓是主要

之前看別人的網誌
阿正廚房不是沒有MENU的嗎?還是我誤會了
總之,MENU總類繁多 花樣豐富
不過和這群朋友出來的好處是我幾乎不用看MENU
總會有愛點菜的人來決定一切
我呢~只要在搞不定的時候做出FINAL即可
加上有老闆的推薦 很快的就搞定菜單了~

原來阿正這裡並不大耶 整各場地能容納的客人也不多


看到桌上的餐具
我先有了第一各疑問
就是用的擺設並沒有我期待中高級~
不過也許這裡精在食不在裝潢擺設
還是先不要這麼快做出評論吧~


本來是五各大人的聚會
JUDY又臨時帶了兩各從日本回來的弟弟一同用餐
坐在我對面的弟弟 剛開始很害羞 臉也很臭
說中文不回 還以為他聽不懂
還好後來漸漸熟捻 還會用腳踢我勒(嚇死我了 還以為誰和我在桌下調情勒)

搭配烤麵包吃的橄欖油醋醬已經放置於桌面
就等著熱騰騰的烤麵包上場


烤的熱呼呼的法國麵包 很有嚼勁
日本回來的哥哥可是一片接一片的吃不停
年輕真好 不到一會就把麵包全部解決了~


由於MENU種類繁多
我們就從每種種類中挑了幾樣

前菜拼盤~
我們選了五種 餐廳可以幫你依人數分裝盤
出場還滿令人驚艷的
光看就快流口水了

吃的時候要注意順序 口味屬於循序漸進型~


從口味最清爽的梅醋鱆魚做開頭~
新鮮的章魚裡面包著梅子醬和紫蘇
吃起來清爽又美味~


忘了口感忘了菜名的一道~


山藥明太子
BONNIE說這道菜好吃到讓她想哭
對我這各明太子愛好者
這道還不到流淚的地步啦~
味道再濃郁點會更好~


鮮干貝佐芥子醬

巨大新鮮的干貝 烤過後還是可以吃到甘甜的口感
沾上美乃滋口感的芥子醬
算是很完美的組合
本來不吃不喝的弟弟
從這裡~開始進食
我只能說~這小孩真懂得吃


最後ENDING的是重口味的烤磨菇佐XO醬
很夠味 XO醬再度吃到大量的干貝絲


吃完前菜 往沙拉類前進
而沙拉我們就點了兩份
而且都是蔬菜類
說真的這是有點浪費啦~
不過我們有各愛吃菜的JUDY小姐
每次都死命的點菜~偶們也沒辦法阿

花椰菜沙拉~
為了這道菜 BONNIE和JUDY吵了很久
一各想吃水果沙拉 一各想吃花椰菜
後來當然是愛決定的JUDY小姐贏了
不過在我看來 來這裡吃什麼花椰菜阿
好浪費歐~
這可是要價三四百的東東耶~


海帶芽山藥沙拉佐芝麻油醋~
BONNIE說吃起來很有茶油的味道
她懷孕的時候吃很多
我不知道茶油和芝麻油味道很像嗎?


後來的烤物還是菜
給宏德灰鹽烤野菇綠竹筍
不過這道點的很值得
看起來普通的烤菇 紅黃椒 和竹筍
在師傅的調味下
簡單卻很美味
一旁的灰鹽實用性不高 
其實原始味道就夠棒了!


義式薄片牛排
是為了配合小朋友點的
可是小朋友們似乎看到番茄都不愛
料理的方式很特別
薄嫩的牛肉淋上番茄醬汁


馬鈴薯泥的表現也很優
香甜濃稠~


在MENU上看到了魯肉飯
好奇了點了兩碗大家分食
結果一碗NT$40的魯肉飯竟是持續加點的一道
總共小朋友加上阿呆喀了6碗

問起阿呆這裡的滷肉飯和鬍鬚張的有何不同
阿呆說這裡的瘦肉用的多
怪不得一碗要NT$40阿~


問起老闆有什麼值得推薦的
老闆說到今天有新鮮的透抽
原本的口味是川燙好沾芥末吃原味
我們嫌不夠特別
所以選了烤乳酪透抽
製作方法很特別
味道很鮮美很香甜
加了九層塔的兩種沾醬都很美味~


這裡什麼料理都有
泰式酸辣檸檬雞
用料很實在
雞肉都是一塊塊的
咬下去很實在的感覺


除了我其他人都不愛吃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點了湯類代替主食

蒜子蛤蜊雞湯
用的不是小顆的蛤蜊
而是大顆的海瓜子歐~
湯頭香甜不膩
很快整鍋被清空


最後飽的差不多
開始吃起JUDY準備的蛋糕瞜~

問起我今晚的餐點如何
我會說料理的方式很特別 口感很新奇 沒吃過可以來一次
只是看到密密麻麻 價位不菲的帳單
還是不禁要嘆口氣

真的是努力賺錢實在點
才能在週末的時候吃吃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