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巴黎的PAUL∵:*☆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靠仁愛路圓環)
TEL:02-2771-3200(建議訂位)

在巴黎機場等待行李的到來 是PAUL的馬卡龍幫我解餓
在展場的午餐 則是PAUL的鮭魚菠菜鹹派幫我抵過一餐~

前一天來不及訂位的PAUL 還好現場等待不算太久的時間
只不過位置非常鳥 就在出菜口旁邊


滿滿的大廳已經擠滿了人群 IRENE說台北人有這麼早起嗎~
話說,IRENE指定有想吃的東西也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
可見PAUL對IRENE的誘惑之大


套餐的蘑菇湯很清澈 湯裡的麵包已經可以發現PAUL麵包之硬~連泡了湯的都還很硬


IRENE想試鮭魚 味道很不錯 可惜酸豆新鮮度差了點 總覺得醃過頭
底下的薯餅很酥脆很乾 口感和麥當勞的截然不同


再訪PAUL 我還是想吃在巴黎吃過的鮭魚菠菜鹹派
服務生告知很鹹 其實還好
剛烤過出爐的好吃 我上次吃已經冷掉了


PAUL的餐點不便宜 隨便都要三四百起
還好12點前咖啡可以續杯 不然真的很貴
雖然已經過了12點 可是我們遇到好心的服務生讓我們續杯
就連我的卡布也多送了一杯美式~有超值!


美式咖啡的口感不酸不苦 算我賺到一杯


午餐過後我們SHARE了一各草莓千層派
千層派的酥脆口感想起來都要流口水
我不愛裡面的奶油 所以我和IRENE各取所需 也挺好的~


PAUL的甜點不便宜 不過換算歐元 它也沒有比在巴黎吃的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