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auntieannes.com/Products/Pretzels.aspx
原味:220 其他口味250 沾醬50 
五個各一的組合1220

美國超人氣的Pretzel也在日本開店了 池袋東口的店小小一家 每天都大排長龍
日本人對於新鮮貨接受度高 尤其是又是外國來的~

日本的口味和美國相比少了一些 不過基本的原味 洋蔥 杏仁 芝麻 肉桂都有
只是價錢不便宜

我最喜歡的杏仁 甜甜的好好吃
吃Pretzel一定要趁熱 不然一出油會有點噁心




如果味道吃更甜更重口味的也可以加點它的醬 
牛奶糖和酸奶酪都很好吃


順便插播一下KELLY在六本木mid town買的白草莓
一上巴士就聽到他們今天花了日幣18000買草莓 我都快嚇傻了
兩盒草莓18000我可以吃幾次的松屋哩....


可愛的白色草莓 包裝精美
雖然KELLY他們跟店員強調自用不需要包裝 店家還是很堅持的包的好好的給客人




近拍一張 
只能說我真的很好運 託KELLY的福吃到人生第一顆白色草莓~
(託KELLY的福 我在美國的日子也受他們照顧匪淺)


裡面的肉完全是白色的歐 和紅色的相比之下似乎更甜 
不過可能因為太甜好像少了一種吃草莓的滋味
草莓不是就要酸酸甜甜的嗎


為了收買小朋友 提前去池袋西武的TAKAKO買的蛋糕


新鮮的水果看起來就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