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喝的肚子飽飽之後
晚餐時間到來
和韻伊決定去眾人推薦的甜橘
南京東路上
只見它的門口排著滿滿的人

這可是我第一次排隊吃飯呢!
平常做事有計畫的我通常是會定位的
不過看在眾人推薦的份上
我也甘心的排下去了

怎知
這裡似乎是家庭及學生的聚會場所
我被叢叢包圍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和這裡顯得格格不入

食物其實不難吃
我點的玉米麵包濃湯很有我家牛排的感覺
田螺也不差
牛小排也OK
我全都吃完

韻伊點的海鮮湯 海鮮滿滿
義大利麵也爆大盤
可惜裡面太暗
照出來不好看
不然真想讓大家見識一下

服務也不錯
不過有一種來這裡和去洋蔥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