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禮拜五加班的夜晚
孤單在辦公室做到快八點
手邊有一堆沒做完的事
看到一樣口連的肉椅"她的名字叫ZOE"
就相約去吃飯
我們兩各都是義大利麵愛好者
臨時想起來ANITA推薦的霞飛驛
聽說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又份量不多

原來它就在我最愛的"胡同"斜對面阿 
怎麼都沒發現過



一進去 有點傻眼
怎麼那麼黑阿
難道是各搞氣氛的餐廳
那我和ZOE不是來錯了嗎?
不過來都來了也只好試試
畢竟 禮拜五晚上 不用排隊可以吃到飯 也不多求了
(這不代表它生意不好歐! 幾乎客滿....只是天無絕人之路 總有收留我的地方)

我們的座位靠近出菜口 也就是廚房
這大概是唯一的缺點
因為一直聽的到盤子的敲撞聲
搞的很沒氣氛

接下來的餐:

首上的麵包條 不是很可口 醬有點過甜



我點的法式洋蔥湯 不油膩 比起一般的都好喝 很難得的淡口味



肉椅點的香菇清湯 真的很清澈 不過我還是喜歡一般市面的肉羹 (長的有點像!)



ZOE最愛的凱薩沙拉 不過 菜沒有很新鮮的感覺 醬也SOSO



我點的超健康之水果沙拉 可惜中午已經吃過很多蓮霧 那時再度與蓮霧相見 有點倒胃口>_<



主餐上場 我點的紅酒螺肉蘑菇通心麵
這可是經理推薦好吃的歐!
不過我個人喜歡ZOE點的青醬多一點

螺肉 蘑菇都多到不行
螺肉一般吃六各就很多了
這裡面至少有十幾二時各吧!



ZOE點的青醬上場 濃濃的BASIL味 超香超濃郁



ZOE的附餐紅茶 
雖然她一口都沒喝
太甜了
不過
我個人很喜歡 濃郁的紅茶香味 像是落下重本煮的



最後要慎重推薦的就是熱咖啡啦!
真是好喝的不行
味道不比EXPRESSO淡 喝起來又香又濃
很少附餐咖啡有這樣的水準歐!
跟虛有其表的"JOYCE"比 勝了很多籌!



ZOE說很喜歡那裡的廁所
有讓她覺得乾淨的意思
我不懂那是什麼感覺
但是去過之後
馬上就拍下來了
四處步滿了小花小草
還有電風散在吹
真的很貼心說



值得一提
黑黑暗暗的霞飛驛還有一各好處
大家看起來都變的好美麗
有痘變沒痘
搞不好 胖也可以變瘦
也許這是一各催情的好場所歐!!呵呵!!

來這裡
不要搞錯地方
叫POST的店
東區好像還有一家
我的寶貝同事IRENE就差點拿這裡的貴賓卡去另外一家打折了
還好發現的早
不然可就糗大了


霞飛驛POST-Cafe
電話:2776-1310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22號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