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與JOJO相約好的狂剋煙日(因為一遇到JOJO 煙會比平常多抽好幾倍)
JO提議要帶我去大直 她以前學校附近的一家店
她說我一定很喜歡那 
我們很早就橋好時間 因為還要先預約呢!
我心想哇!生意那麼好歐!這地方應該很屌!

騎著騎著
進入巷內
挖勒!這裡也會有店?
只見陽台一道光
我們就順著樓梯上去了

接下來的景象
你一定感受不出它是哪
其實這就是咖啡店的某一角



室內的氣氛
樸素的我不敢領教
不過 聽JO說
這裡生意可是好的勒!
很多學生來捧場

接下來的是戶外座的一角
明顯可以看到對面一樓的住家
我和JO喝茶的過程中
可是連對面的人在互鬥嘴都聽的見
JO直說這樣很解....

到了這
我就要說說為何要預約的原因啦!
因為室內禁菸
室外的位置
總共
四各
不訂位隨時會沒煙可抽的勒!



肚子不餓的我
一坐下還是想點點食物
JO推薦的馬鈴薯沙拉三明治都賣完了
我只好試試
"番茄起士三明治"
老闆娘說烤過的
我一聽烤過的就興趣大發
果真
名字不厲害的"番茄起士三明治"
別有洞天
好吃的讓我有點後悔說要分JO吃一半



聊著聊著
我嘴又纏了
JO推薦老闆娘獨家的香蕉蛋糕
我去看了看櫥窗
覺得它實在不起眼
不過只有它和草莓兩各選擇
只好抱著試試的心態

果真淋上巧克力醬的香蕉蛋糕
好像脫胎換骨一樣
手工獨家的好吃耶!



每次和JO一聊都很久
畢竟不常見面
趁著上廁所的機會
我看見在桶子裡餅乾
就又加點了
老闆娘幫我選了四種口味
砂糖的,咖啡的,巧克力的和葡萄乾麥片
我最愛的葡萄乾麥片餅乾吃起來和AUNTIE"S STELLA家的好像歐!



離開時
在外面照了一張
其實在巷弄間的它
還滿亮眼的嘛!

現在台北到大直很方便
復興北路直走到底就是了
有機會可以試試
感覺很居家
有很多老闆娘自己收藏的書可以分享歐!



Balcony  陽台 Cafe
電話:2533-8416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34巷20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