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二)由於媽媽快要出國的關係
禮拜三晚上當了一天的乖小孩
一下班就趕快去陪媽媽吃飯摟!

媽媽提議要去吃豬排飯
我可是好早以前就預約了晃士家
怎知那天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
店裡竟沒多少桌客人

一進去
其實不太喜歡那裡的味道
總覺得舊舊的 略帶發霉的味道
不過可是是我個人嗅覺的問題
畢竟大家似乎都吃的津津有味

餐點很豐富
首先上場的小菜
媽媽說南瓜真的好吃到不行
我猜原因是因為很軟 不用咬(媽媽牙齒不好)
哈哈!
我個人最喜歡酸酸甜甜的泡菜!



媽媽點了炸蝦+豬排+咖哩
這裡的好處是可以混餐 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炸物
挑剔的媽媽竟然對這裡很滿意
直說豬排好吃 蝦又新鮮



我夢寐以求的紫蘇梅豬排+CHEESE豬排
可是說真的味道SOSO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夠餓的關係
不過蘿蔔泥配飯還真是美味的!



這裡湯和沙拉是吃到飽
可是我對千島醬實在興趣缺缺
另外一種是芥末醬
所以也不感興趣
不過這裡的MISO湯
真的有美味
裡面的料也好多
有金菇 洋蔥 和好多的海帶
忍不住也照了一張



最後 真的飽到快吐了
還有甜點
紅豆湯算厲害 煮的顆顆分明
可惜真的點太多了...



最後和媽媽散步了東區一圈又一圈才有辦法消化回家
真是令人滿足的一餐!!!
不過 喜歡吃豬排的人可以試試新開的"葳月"
我覺得不比晃士家差歐!


晃士家
電話:2702-2976
地址:仁愛路4段266巷15弄4號1樓(國泰醫院正後方)
吃完可以順便去木村家買好吃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