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婷的約會
選在網路上具好評的~宮都拉義大利餐廳~
一進來
的確有高級的氣氛
桌上放的都是紅酒
evian的水也是喝到飽(1個人NT$30)

這天不知道是不是不夠餓
對食物的期待超弱
只有珊一直喊餓
終於婷在8點現身
我們開始點餐

沙拉很不錯吃
凱薩的味道很濃
如果多各雞肉會更好



~磨菇鮮蝦~

不過味道很中式
沒有想像的美味



吃的到番茄顆粒的湯



超大的麵包
我只吃了一口



我點的青醬蚵蠣麵
拍起來soso
但是這是全部餐點最好吃的了



婷點的墨魚義大利麵
婷可是加了一推tabasco才吃掉的



珊點的鮮蝦X.O醬義大利麵
既沒有XO醬的味道
卻是蝦味十足
讓我不敢領教



婷的爆笑同事點的焗飯
對我而言也是味道尚缺



不起眼
但是我唯一吃完的TIRAMISU



其實這裡網路評價真的很不錯
但是對我而言
我想我也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
食物真的很一般內~

尼古拉義式餐廳
電話:2771-1808
地址:忠孝東路4段170巷17弄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