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見的九份
終於有來訪的機會
下午才從台北出發
沒有擁擠的車潮也沒有炎熱的天氣
迎接我們的是綿綿細雨飄著還帶點涼風的午後~

先吃了九份有名的芋圓
熱騰騰剛出爐的芋圓配上冰涼涼的ㄔㄨㄚˋ冰
二樓還有海景可以遠瞰
真的很幸福~

花生捲包冰淇淋的組合也很不賴
我只吃了一小口 嚐嚐味道就好


沿途的小吃滿街都是
看的我們眼花撩亂

標榜深坑來的烤臭豆腐
超臭的
不過口感很佳


來九份除了吃 享受寧靜也是要的
越走越遠 人群會減少很多
所以說台灣人愛吃
沒了吃的就沒了人群
這樣也好
更能感受另一種風情


以前沒注意到九份也有很多可愛的咖啡店
可惜沒有時間多多逗留


民宿也開了好幾家
Storia d'amore除了住宿也有提供下午茶
裡面的裝潢很可愛


光透過大門看看 就很想入住了~


這是我買了以後就停不了的葡萄仔
現在是我每天喝的飲品
一想到可以抗氧化
我就很開心~


一罐NT$300 兩罐NT$500
可以加水直接喝 或是加上檸檬汁 或是與優酪乳MIX都很好喝歐~


很想繼續往上走
可惜香芳看起來懶懶的
以前和爸爸妹妹來九份
我可是可以爬到最後歐~


回程繼續吃~

大排長龍的古早味草仔粿


熱呼呼包菜圃的超好吃


唯一一家的油蔥粿
是怡玲指定要吃的


干貝碗粿
光看食材就很豐富
干貝.香菇.金鈎蝦.鹹蛋.芋頭.菜圃~


超人氣的山豬肉香腸
超大一條配上蒜頭一顆


光是吃 就花了不少時間排隊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來個一整天
耗在這裡什麼都不做
我只想呆在茶坊喝杯熱茶
看著我最近迷上的小說~治療
然後有山有海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