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阿里山回來後
由於兩天沒睡
爆累
禮拜六4/7睡了一整天
中午起來吃了點東西又再繼續睡
直到晚上八點
整個人感到舒適
就開始動腦筋
想出去走走啦!

臨時決定要自己去一各可以看看雜誌的地方
就選了台大對面離家近的夢見地中海
看到網路上的介紹
覺得很讚
但是走近店裡 覺得似乎和想像有點差
果真是開給學生去的

店裡人不多
大概是在下雨中

我選在2樓坐
只有一桌的客人
服務生讓我等了很久才點餐
不知道他在忙什麼?(根本沒幾桌客人阿)

我點了套餐+單點的PIZZA
因為在家看電視的妹妹說電視上的人都在吃PIZZA
她也想吃
所以我想等等可以外帶回家

濃湯上場
還是有我家牛排的味道
IN A GOOD WAY
好喝不過有點冷



很快PIZZA也上場
你可以想像它才NT$80嗎?
雖然是薄皮 也不用那麼便宜吧!
不過真的有點過薄
一拉就會軟掉
口味是不錯



去阿里山的兩天
吃的太輕淡
可能是心理不平狀態
我的主餐竟是肥滋滋的焗奶油白酒QQ通心粉     
雖然油清楚可見
我還是吃完它



之後還有熱的卡布奇諾
這就不錯喝
不過由於店快關了
我也沒有久坐

這裡的環境不錯
不過不是那種高級的地方
如果你要吃便宜的義大利麵
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它開在台大附近的原因吧!

我喜歡一樓的桌子
透明可以看見貝殼



其他的地方就是地中海風情(但是比較簡略)
不知道真正的希臘是這樣嗎?






我點的套餐
有湯 QQ通心粉 咖啡才NT$200
帶回給妹妹吃的PIZZA也才NT$80
也不加服務費
這樣的地方 這樣的價位
OK的啦!

吃完之後
我去了網咖坐一會
因為好想抽煙歐!
結果坐沒多久
肚子痛痛
就趕緊回家了

果真吃太油 沒好處

夢見地中海美食坊
電話:02 27368478 
地址:台北市辛亥路二段159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http://0227368478.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