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頭城回來的路上
本來要去印象會館小作休憩
畢竟身上還帶著海灘的沙並不是那麼舒服
可是從頭城開回萬里
真的是一大挑戰

開了兩小時只到金山
還遇到塞車
買完烤玉米
我決定回台北
畢竟還有各等了我們一天的珊

去汐止接了珊
來到她提議我附議的晴西餐廳
那麼多人推薦我也就試試吧~
興安街的小巷子內
竟有這一家不起眼的餐廳還生意好的嚇人



這家讓我苦等30分鐘的餐廳
店內並沒有特別之處
說它是很家庭式的餐廳一點也不為過





飲料 餐具都是自助式
除了冰咖啡是服務生送上的



這是我唯一喜愛的凱撒沙拉-NT$210
蔬菜都很新鮮
配醬也很美味
搭配的起士粉很得我心
兩旁的麵包也不錯吃
帶點奶香味
不過我的胃口不佳,麵包都只咬幾口



IRENE點的招牌三明治附薯條-NT$230
三明治還不難吃
不過薯條很不讓我認同
想起POSH的薯條
這裡的讓我有點難下嚥
不能說它難吃
不過店家部分功力真該加強
怎麼樣能讓客人滿意的把食物吃完
這是店家該做的功課吧~加油摟~



珊挺喜愛的水牛城辣雞翅-NT$180
對我而言還是稍嫌味道不足
肉質有點乾硬
雞肉本身也沒什麼味道
沾的辣醬雖然是辣的
可是和真正美式的辣醬還是有點差別
還是FRIDAY'S的符合我的挑嘴~



我點的丹佛起士蛋捲-NT$190
裡面的料:磨菇 起士 洋蔥 培根我都很喜愛
可是蛋煎的過乾 起士也是
一點濃稠的感覺都沒有
我真的生病了
一場過度想念美國當地食物的相思病~



打開後的真面目~
外面的蛋像是蛋皮多些
沒有美式濃稠的OMELET感覺



唯一的希望就是大家都推薦好吃的巧克力Brownie-NT$95
幾乎大家都稱讚不己的網路必點甜品
好讓我和IRENE這兩各巧克力愛好者期待不已
但是結果也大失所望
蛋糕吃起來粉粉的不夠結實
一旁的冰淇淋也帶著奇怪的味道
到底是我的味覺失誤還是?
我真的分不清~~~



晴西餐廳

2717-5927(不提供訂位)
北市興安街180號(復興北路興安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